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靖靖出演西施 马景涛:尤小刚眼光够精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
《西施秘史》主海报 《西施秘史》主海报
西施靖靖与吴王夫差马景涛 西施靖靖与吴王夫差马景涛
靖靖饰西施 靖靖饰西施
西施与范蠡上演青涩爱情 西施与范蠡上演青涩爱情

  新浪娱乐讯 “西施选角”作为去年最热门的话题一直牵动着不少媒体及观众的心,著名导演尤小刚终于于日前携众主演及主创人员亮相新闻发布会,并将秘密拍摄近五十天的大场面片花公诸于世,战车战马尽显磅礴大气之能事,看得现场媒体啧啧称奇。90后“西施”靖靖更是有如众星捧月般一身红衣亮相,一边是马景涛绅士风度摆凳,一边是陈浩民竖拇指护航,靖靖俨然成为本年度最幸运的女孩。

  马景涛如是说:尤小刚选靖靖够精准

  马景涛与尤小刚导演合作多次情如兄弟,他坦言自己还是在选拔期间探过尤导的班,此次在焦作开机才算是真正见识到几位新人“改装”后的“庐山真面目”。对于最终确定的浙江籍“西施”靖靖,马景涛忍不住夸赞:“第一天对手戏,我自己也被惊到,靖靖让我的眼前一亮,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我边看监视器便跟尤导说,您选的太精准了,您用男人的眼光选出了最适合的‘西施’。”

  马景涛的从影历程,毫不夸张地说,创造了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男才女貌”,个个经典。记者半开玩笑演艺圈不少腕极女演员的从影“第一次”都是献给了他,所以他才是最有资格评价“新手女演员“的人,小马哥听后大笑:“别开玩笑了,不敢当。靖靖是我见过最灵动的女生,就因为她没有用技术用经验,而是用纯净的自然感受在演西施才最正确。比如你深情凝望她或是握着她的手,她的娇羞与胆怯是最真实的反应。”

  “咆哮教主”马景涛做为近期的“微博大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网络红人。尤导一声“解禁”令下,小马哥在记者会刚一结束就与靖靖微博互动,曝光了两人一张正襟危坐的剧照,被网友热评为最具风格的古代“结婚照”,创下转载新高。受尤导多次力捧的马景涛也名正言顺的成为“秘史帝”,与靖靖定会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最经典的荧幕新情侣。

  陈浩民如是说:我与靖靖是青涩爱情

  从不少经典武侠剧集走出来的人物陈浩民可谓是最适合出演“大将军范蠡”的男明星,拥有无数女性粉丝的陈浩民今次同样风流倜傥,俊美非凡。“范蠡”被不少网友戏称为“西施”的“初恋男友”,尤导在选拔期间就将“青涩爱情”做为比赛的其中一个选题,陈浩民直言尤导是一个懂戏懂感情的人,讲戏定位非常之准,不仅让新人能很快入戏,让他这个近期在荧幕上不断出演搞笑角色的人也酣畅淋漓的将自己的感情倾泻而出。

  说到“草根新人”靖靖如今变身“西施”,陈浩民评价:“我没有觉得他是靖靖,他就是西施啊,西施就是如她般清纯的少女。我们的青涩爱情很唯美,画面拍的很漂亮,靖靖的少女气息表现的很清新自然。我觉得自然的就是最美的。”除了角色定位精准外,陈浩民对这个90后女孩的敬业精神也赞誉有加,“现在90后的小朋友很少有像她这么能吃苦的了,再热再累也认真坚持,病了也挺着,很敬业,很专业。”

  陈浩民还告诉记者,西施戏很重,她早晨五点化妆,夜里一点才收工,每当靖靖辛苦到快挺不住的时候,自己能做的就是在一旁给她打气,讲讲笑话,希望她明白做为新人能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很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好好表现。

  马德钟如是说:与靖靖用眼神恶斗

  尤小刚导演的《西施秘史》将大玩颠覆,“越王勾践”从家喻户晓的卧薪尝胆的故事变成了一个不动声色,隐忍多谋的阴派,有不少珠玉在前的“越王勾践”此次锁定了TVB当家小生马德钟,尤导毫不吝啬的评价马德钟是踏实做人、演技卓越的好演员。

  马德钟此次的“越国大王”很“憋屈”,为了成就霸业而隐忍的一大段戏基本上每天都在水牢度过,与苍蝇蚊子为伍。马德钟介绍自己这一次更多的是内心戏,他最欣赏的是“西施”的眼神,是勾践一手将“西施”推上了悲剧的道路,马德钟评价靖靖的表演完全不怵,眼神很淡定,令人不可小觑。

  马德钟毫不掩饰自己在T记也曾度过很长时间的一段事业瓶颈期,是他的前辈告诉他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他也私下将坚持到底这四个字告知《西施秘史》中所有的新人女演员,没有什么做不到,挑战自己,不可懈怠。

  对于演艺圈三大前辈男明星的个各种好评,女主角“西施”靖靖一边表示感恩感谢,一边一一回应:“马景涛是亦师亦友的兄长,跟他演戏没有任何压力,对我帮助很大。陈浩民是个很有搞笑天份,乐观豁达的人,让我觉得很贴心。还有马德钟老师是个很有经验的好演员,真的不知该如何报答大家对我这个新人的关怀。”

  而对于两岸三地广受认可的尤小刚导演此次的钦点,靖靖更是表示压力相当大,“秘史系列是尤导的品牌,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压力化为动力,绝对不敢砸了尤导的招牌。”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