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称雄上视节 《暗红1936》接棒再造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接棒再造悬疑 《暗红1936》接棒再造悬疑
《暗红1936》欲打造谍战新热潮 《暗红1936》欲打造谍战新热潮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礼上,谍战剧无疑是最大赢家。口碑谍战剧《黎明之前》赢得四项大奖,最佳男演员则由谍战热剧《借枪》的主演张嘉译斩获。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悬疑情感谍战剧《暗红1936》7月份即将在广东、湖北地面台播出,再次展现了谍战剧的独特魅力和统治力。该剧在巧借上视东风基础上,打造精彩悬疑,,欲继《黎明之前》、《借枪》后掀起新一轮谍战热潮。

  刚落下帷幕不久的第17届上海电视节,谍战剧《黎明之前》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包括最佳电视剧金奖、网络票选最具实力导演、网络票选最具人气男演员、网络票选最具吸引力电视剧等四项大奖。另一部谍战剧《借枪》的编剧林黎胜获得最佳编剧奖,张嘉译则凭借《借枪》斩获白玉兰视帝。从上海电视节奖项可知,谍战剧差不多霸占了整个江山。

  在这谍影重重之际,《暗红1936》接棒上海电视节,即将引发新一轮谍战狂潮。该剧是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年重点打造的大型剧集,由《落地,请开手机》的导演李骏执导,《冷箭》编剧郝岩创作执笔,王学兵、刘佩琦、张延车永莉彭杨、余皑磊等实力派明星加盟主演,可谓势头迅猛。该剧以“西安事变”为背景,把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结合,首次揭露促成“西安事变”爆发鲜为人知的一幕幕生动往事。

  制片人何文介绍,不同于以往谍战剧,《暗红1936》是一部贴近生活状态的平民谍战剧。除了潜伏与被潜伏之间的圈套与阴谋、紧张与刺激外,《暗红1936》更是一部有“情”的谍战剧,它把镜头放在特工人员的生活情感上,塑造了一个个平凡而不平凡的特工人员。他们是为国家默默奉献牺牲的“隐形人”,同时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有感的普通人。何文透露,剧中王学兵与张延、车永莉、彭杨都有情感纠葛,因为一对孪生兄弟的意外错位,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发生了错位的情感纠葛。

  《暗红1936》即将在地面台开播,该剧独有的“谍爱”将给观众带来极致悬疑又极致平凡的人性情感大餐。孪生兄弟,一生一死,妻友难辨。在不过几十平米的办公室中,谍影重重,危机四伏,谁才是真正的中共潜伏者?7月份,广东南方电视台与湖北经视即将为您揭晓。(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