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唯美悲壮 阎娜谱写“血色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33  新浪娱乐
阎娜黄维德戏中爱得克制 阎娜黄维德戏中爱得克制
阎娜谱写血色浪漫 阎娜谱写血色浪漫
阎娜戏中展现舞蹈功底 阎娜戏中展现舞蹈功底
阎娜赵子琪演绎个性女兵 阎娜赵子琪演绎个性女兵

  新浪娱乐讯 由质感导演丁黑执导,赵子琪黄维德刘威葳等实力偶像兼具的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红色青春主旋律大戏《新四军女兵》正在东方卫视和央视八套等多个频道热播。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新四军女兵》在红剧的创作上进行了全新探索,虽然引发不少争议,但一路飘红的收视和良好口碑让该剧成为近期最受瞩目的诚意之作。

  刚刚从《师傅》中走出的新生代女星阎娜在《新四军女兵》中变身艺术气质浓郁的泰国华侨、追求自由与理想的富家女盛子钰,为了信仰抛弃养尊处优的生活,经过战火历练后成长为坚定的革命者。

  《新四军女兵》第一次将视角对准战火纷飞年代中战地服务团女兵这一特殊群体,展现给观众女兵们青春靓丽、充满激情与理想的革命情怀,谱写战火硝烟中最美的青春赞歌。阎娜饰演的盛子钰单纯美好,率真洒脱,为了理想和信仰,冲破家庭阻挠,毅然投身革命,屡立战功,被秘密派去泰国为部队筹款。但却在皖南事变后不幸被捕,为了完成叶挺重托把遗产银票交给部队,在战友们掩护下从上饶集中营越狱,历经磨难,一路乞讨回到服务团。从穿着旗袍的富家女,到一身戎装的个性女兵,盛子钰为了集体、战友、理想和爱人默默付出自己的一切,悲壮唯美,血色的浪漫牵动人心。

  阎娜因为身体条件出众,4岁便被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团长相中,离家专业学习杂技,后来又考上舞蹈学校专业学习舞蹈。阎娜从小艺术天分出众,多年的独立生活让她坚强洒脱、率真独立,不仅在专业和表演上肯吃苦,超越年龄的成熟与自信让她成为近期人气急升的新生代演员。《钢铁年代》、《师傅》、《新四军女兵》的接连播出让阎娜的实力得到业内认可和观众的广泛喜爱。正在与人气男星黄渤合作拍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阎娜将凭借与黄渤的合作让观众领略其幽默睿智的一面。(文/纹娜)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