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开播 姜峰唐一菲携手红色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55  新浪娱乐
姜峰 姜峰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林楠担纲执导的二十五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将于6月2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强档首播,该剧主创姜峰、董勇唐一菲等实力派演员出席媒体发布会为该剧造势。

  《夺粮剿匪记》讲述的是一九四八年秋,我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即将胜利,某英雄团却突然接到撤出战斗的命令,团长林大锤率众开赴龙脉县,以东北局(当时哈尔滨)为指挥中心,争夺日本鬼子藏匿在边陲地塞粮库里的粮食的故事。

  由姜峰饰演的龙脉县县长左光辉,有着强烈的地方主义色彩,面对团长的到来,百般阻挠、刁难。随着自身的觉悟,最后发展成并肩作战的战友,一起剿匪,一起战斗,在战斗中用自己的身躯为林大锤挡子弹的生死兄弟。在剧中姜峰有着悲欢与离合的爱情经历,“休了一次妻,离了一次婚”。与唐一菲饰演的刘美玉结婚,但刘美玉坚持对美好事物追求,寻找自己的幸福,爱上了团长林大锤,最终与左光辉离婚。

  整个故事围绕征粮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等重大的历史事件,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他们与号称“粮老虎”的王氏兄弟等国民党粮匪,进行了殊死搏斗,血浴地塞;与奸商粮贩机智周旋;与敌特斗智斗勇;最后又为解决中国人能养活中国人不会饿肚子问题,开始了史无前例的垦荒生活,将《夺粮剿匪记》打造成了一部红色主旋律大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