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谍战剧《最后一枪》热拍 保剑锋猛追戴娇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8:13  新浪娱乐
《最后一枪》保剑锋猛追戴娇倩 《最后一枪》保剑锋猛追戴娇倩
保剑锋和戴娇倩的情感故事是该剧一大看点 保剑锋和戴娇倩的情感故事是该剧一大看点
保剑锋“追求”戴娇倩的方式很特别 保剑锋“追求”戴娇倩的方式很特别
两人相识于抗日街头 两人相识于抗日街头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金牌制片人张海东制作的情感谍战剧 《最后一枪》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集亲情、友情、爱情、匪情、谍情、战情、私情、怨情、苦情、乡情、民情、国情等“十二情愫”于一体,不同于其他谍战戏,制作班底欲在情感点上博出彩。在这部年度巨制中,情感戏超六成之多,引发坊间的期待。

  《最后一枪》由人气导演范冬雨执导,保剑锋、戴娇倩、李崇霄、李解、刘敏、涂黎曼、刘钧、周明汕等知名演员跻身主创阵容。在日前拍摄的数场戏中,男一号保剑锋饰演的纨绔子弟陈泽在开场不久,就“猛追”女一号沈雪清,该角色由戴娇倩饰演。

  抗战前夕,日日混迹街头的陈泽,活得逍遥自在;而沈雪清还是一个柔情少女,过着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象牙塔生活。在一次抗日游行的街头,两人偶遇了……

  “他(陈泽)当时就是个小混混,他就是为了要泡我。” 戴娇倩向记者讲述剧情,“他那个时候就觉得小姑娘长得漂亮,所以就不断的捐款,人家捐一个他捐三个。”之后,“保剑锋”为了追到“戴娇倩”,开始投其所好,由于后者爱好音乐,他就去学西洋乐,吹笛子,朗诵莎士比亚的诗,于是比较悲催的桥段出现了,他背诵诗歌时突然忘词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