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婆媳拼图》热拍 崔嵩买红妹“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8:23  新浪娱乐
崔嵩饰演的钟明远有大量内心戏 崔嵩饰演的钟明远有大量内心戏
崔嵩在《婆媳拼图》中与买红妹“过招” 崔嵩在《婆媳拼图》中与买红妹“过招”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正在青岛热拍的《婆媳拼图》中,实力演员崔嵩与买红妹饰演了一对恩爱夫妻,但是剧中两人的性格却是天壤之别,崔嵩饰演的钟明远是个典型的怕老婆,但为了家庭和睦时常与媳妇“过招”,崔嵩表示跟买红妹飙戏很有压力。

  被称为新一代婆媳兵法的《婆媳拼图》汇集了王姬、崔嵩、张国立、买红妹等实力派演员,崔嵩说自己是第一次拍家庭伦理剧很有压力,“我饰演的钟明远是个接地气的人物,对我来说很有挑战,人物不光有大量内心戏,更要有非常真实的生活基础。跟我合作的买老师现场感很棒,跟她搭戏既有压力也很新鲜,我们总能在剧组里碰出新鲜的灵感来,导演也非常满意。”

  目前,崔嵩仍在拍摄《婆媳拼图》,该剧将会在7月杀青。另由崔嵩主演的电视剧《小小飞虎队》也即将在近期央视播出。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