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雄助阵《花儿朵朵》 称选秀为歌坛注入新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周传雄助阵《花儿朵朵》称选秀为歌坛注入新血
周传雄助阵《花儿朵朵》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龚吉林 摄影报道 佛山电视台承办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广州赛区26日启动,歌手周传雄和去年《花儿朵朵》的“人气王”代悦现身助阵。作为赛事形象大使的周传雄透露,希望在这次选秀中发掘到更多的新血,签到自己旗下。

  周传雄认为选秀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以为歌坛注入新血,像我签的李千娜,就是从《星光大道》出来的。”当被记者问到,如何培养新人时,周传雄说:“我自己不是一夜爆红的类型,所以也不会这样要求新人。像我现在要教李千娜的是为人处世、音乐的打磨等。我对她的规划是比较长期的,如果是单纯的人气旺,意义也不大。”

  提到台湾音乐人如包小柏等,在大陆担任选秀评委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周传雄对此含蓄地表示:“各人对事业定位不同吧,我还是主打做好音乐。”近期,周传雄正忙于宣传新碟《微凉的记忆》,说到自己的新曲风格大变,连形象也大变——剃掉胡子少了沧桑的感觉,周传雄笑称,自己其实一直很想摆脱“苦情”的形象,所以这次新碟的歌声、感觉都和以前大不一样。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