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热播 涂黎曼赵子琪演绎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3:36  新浪娱乐
涂黎曼剧照 涂黎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丁黑执导的青春大戏《新四军女兵》正在央视热播。内地新生代女星涂黎曼携手黄维德赵子琪等人担纲主演,剧中,涂黎曼与赵子琪搭档出演姐妹花,与黄维德投身革命的过程中凭着自己的的精神信仰与敌人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幕幕正邪的对决,感人至深。

  电视剧《新四军女兵》将镜头对准在战争年代部队医院女兵这一特殊群体,将那个时代女兵们青春靓丽、热血喷洒,充满激情与理想的革命情怀刻画得淋漓尽致。刚刚在《回家的诱惑》中,凭借高珊珊一角获得极高关注度的85后实力女星涂黎曼在剧中出演女兵向瑞星,和《回家的诱惑》里的扮演的高珊珊似乎有种相似的地方,涂黎曼此次饰演的女兵向瑞星外形同样娇小孱弱、玲珑秀美,性格内向,善良温婉而极富同情心。她虽为医护女兵,但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为此与黄维德饰演的马团长结下缘。在战火的年代,她经受了与姐妹们被捕入狱的非人折磨。从一个东吴护士学校高材生,到一身戎装的个性女兵,向瑞星为了集体、战友、理想和爱人,默默的付出自己的青春,直到最后只收获到了悲壮,让观众看后不觉为之掉泪。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涂黎曼首次与赵子琪搭档姐妹花,与黄维德饰演的马团长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剧中,涂黎曼扮演的向瑞星整天粘着赵子琪扮演的姐姐向瑞云,姐妹俩几乎是寸步不离。而拍摄之时,二人同样情同姐妹,形影不离。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有场戏丁黑导演需要女兵们在集中营中按照个子高矮顺序列队,当时涂黎曼和赵子琪之间隔了其他演员,“见不到涂黎曼在身边,赵子琪立即向导演申诉妹妹向瑞星比身边这个女兵高,于是硬生生的把涂黎曼调到自己身边。”

  而谈到自己的搭档,涂黎曼本人也充满欣慰,“如果说黄维德是大哥哥,那么赵子琪就是大姐姐。他们都很照顾我。”她举例说,因为拍摄期间天气炎热,剧组中经常有人请大家吃冷饮,一天工作人员买了双棒冰棍给大家解暑,她和赵子琪姐妹俩就分吃一根双棒冰棍,姐妹情深的二人惹得身旁的黄维德好生嫉妒的调侃道“向瑞星同学为什么没有三棒冰棍呢?你要是再吃的那么香我就不和你结婚了!惹得在场的众人大笑!”

  出生于武汉的湖北女孩涂黎曼,从小就热爱舞蹈和影视表演,尤其弹得一手好钢琴。自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就获得了众多影视作品的青睐。虽然年纪轻轻,但凭借着清丽可人的形象和在演艺专业上的勤学苦练,她相继在《国歌》《杜拉拉升职记》《回家的欲望》等热播剧中担纲主角,实力得到了业内认可和观众的广泛喜爱。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