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小小飞虎队》展映 高曙光甘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2:28  新浪娱乐
《小小飞虎队》导演钱晓鸿致辞 《小小飞虎队》导演钱晓鸿致辞
《小小飞虎队》制片人赵军 《小小飞虎队》制片人赵军
高曙光发言 高曙光发言
剧组演员 剧组演员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下午,红色儿童传奇电视剧《小小飞虎队》在北京101中学举行电视剧展映暨青少年观众见面活动。该剧制片人赵军携导演钱晓红、主演高曙光、赵泽文、小叮咚、胡天阳等主创出席。

  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山东枣庄,三个小孩子大壮、虎子、小银,因为崇拜飞虎队(铁道游击队),而成立小飞虎队。可他们毕竟都是十几岁的孩子,想法很好,实现不了打鬼子的愿望,只能捉弄当地日本战站长儿子喜郎和二鬼子孙二狗。从而发生了一系列具有喜感而又惊心动魄的故事。据悉,该剧近日将登陆央视八套播出,也是送给孩子们的暑假礼物。

  高曙光在《小小飞虎队》中饰演了一名日本军官,他说:“当时接到这个剧本,真的非常演,因为我也有女儿,我发现现在的孩子们不是玩游戏、玩电脑,看电视也只是看日本、韩国的动画片,几乎没有适合他们的儿童影视作品,《小小飞虎队》特别适合孩子们看,我希望孩子们不要只看动画片。”

  在这样一部儿童剧中担当绿叶,高曙光说自己很骄傲:“儿童剧中必须有演员做绿叶,而且这样的绿叶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能在暑期档为孩子们带来一些好看的电视剧,能够为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非常开心,做这样的绿叶我很骄傲。” 柯璐/文 陈莹莹/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