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时尚电视台进中国 打造法沪风格新概念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5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全球最大时尚电视媒体——法国时尚电视台携手上海凯临投资公司打造中国首家法沪风格新概念会所FashionHouse,此举意味着法国时尚电视台在中国的时尚娱乐业务全面展开。

  法国时尚电视台成立于199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时尚电视媒体,也是世界上首个唯一一个覆盖全球24小时播放的时尚频道,在202个国家落地播放,观众超过4亿,除了传播电视时尚资讯外,还涉及服装、潮流展厅、视频、奢侈品等各个领域。FashionHouse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发展法国时尚电视台在中国大陆的综合文化娱乐产业,每月轮回办秀,提供各项专业培训、国内外市场考察参观等活动,并计划在未来5年打造中国30个省会城市以及120个地级市的时尚文化市场。其全力推广的“明星汇”项目,将利用其资源汇聚国际知名设计师、摄影师、造型师、模特经纪人、超模,为国内各城市时尚界和娱乐市场提供全方位合作与服务。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