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长沙10强出炉 骨灰级选秀人物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3: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石月)自开赛至今,比赛中涌现出的“选秀回锅肉”现象一直是2011“花儿朵朵”不可避免的话题。就在前晚,长沙唱区总决赛角逐出长沙唱区10强,其中冠军即为被称为选秀“骨灰级人物”的尹林光子获得。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比赛由长沙政法频道承办,10强分别是田婷、尹林光子、易蓓、陶银利、面具姐姐、阿星姐、康葩妮、QUEEN4、尹紫薇、钱玥。从10年前湖南卫视美眉组合选秀比赛开始,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选秀、比赛尹林光子几乎没有落下过。此次参加“花儿朵朵”,尹林光子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参加完2006年的超女之后就感觉特别的累,自己也奋斗了那么多年,但是一直都没有很大的成就,也非常想休息,所以在那之后,我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的选秀。”事实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这句古话,尹林光子第一个晋级10强,在冠军争夺战中,光子大气专业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以压倒性优势夺取桂冠。赛后尹林光子显得十分激动和意外,“其实这首歌我没唱好,没想到却得到媒体老师(评审)的肯定,觉得受宠若惊。”夺得唱区冠军,将能直接晋级到东部总决赛,尹林光子对这种待遇却不是很感冒,“得到冠军固然很高兴,我觉得这样就会失去很多唱歌给粉丝听的机会。”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