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四军女兵》热播 赵子琪展精神领袖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3:56  新浪娱乐
赵子琪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新四军女兵》在上海东方卫视和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后,一时间“战地服务团”成了现在很多年轻人热议的团体,作为其中的一员,赵子琪饰演的向瑞云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个人魅力,都是战地服务团的佼佼者,再加上本身先进的思想观念,无疑成了战地服务团的精神领袖。

  赵子琪饰演的向瑞云出生书香门第,自幼接受进步思想,虽有些特立独行但不骄不躁,积极为团里排忧解难,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被怀疑为“托派分子”时,还鼓励两个妹妹积极加入新四军,因此说她的精神领袖位置并不是刻意推举或安排得来的,而是凭借个人的魅力和才华赢得的。赵子琪把这个颇有“现代80后”特点的女兵诠释的非常到位,同时也坦然在自己演过的众多角色中,向瑞云是最像自己的。导演丁黑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及,之所以让赵子琪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是向瑞云。

  《新四军女兵》的故事与人物极具感染力与震撼力,前卫的思想、浪漫的情怀为战争的残酷做了很好的反向铺垫。剧集并没有一味的对浪漫革命细细回味,随着剧情的发展也将残酷的历史创伤一一揭开,而赵子琪出演的向瑞云在大环境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命运,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