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谷》银川热拍 打造时尚硬汉西部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连奕名、杜淳张嘉译三大硬汉联袂主演的海润影视十年巨制“狼性抗战”西部片《雪狼谷》正在银川热拍。近日剧组首次曝光了剧中主要演员――由“狼王”连奕名率领的雪狼帮“七匹狼”的人物造型图。

  这部由“海润连奕名工作室”出品的抗战电视剧,主打荧幕上稀缺的西部硬汉题材,并在其中加入丰富的时尚元素,狼性打造“抗战美学”。该剧除了汇集连奕名、杜淳多位实力演员外,刚刚获得上海电视节“视帝”的张嘉译也倾力加盟。三大硬汉的首次联手,将于大漠硝烟中献上一段节奏紧密、狼性十足的抗战剧新篇章。

  风波诡谲 硬汉上演西部“无间道”

  随着该剧的拍摄进度,《雪狼谷》陆续推出了阶段性主题海报。新款人物海报曝光了剧中主要演员“七匹狼”的造型,背靠苍茫雪山,连奕名饰连德奎、王鸿飞饰鬼算子、王佳宁饰刘答应、武强饰肖冬瓜、李印饰兰小手、祝捷饰姬陪香、苏登扎木苏饰金刚,雪狼谷的萧萧白雪洒落其间,人物海报有种清冷、峻奇的色调,仿佛风雪大漠里即将发生一场风波诡谲的争斗。由连奕名率领的“七匹狼”在雪狼谷交锋间你来我往,时而转变身份,时而隐忍克己,堪称一部西部“无间道”。

  在接连导演了《大刀》《民国往事》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后,连奕名导演一直心怀西部情节,其一直有感于国外出了很多著名西部片,而中国尚没有值得一提的将剧情与西部特色完美结合的影视作品。此次担任导演,凭着连式风格的广泛认可、对剧情走向及剧集风格的准确把握,连奕名导演势要拍出独具中国西部大漠特色、有张力、有血性的作品。用该剧总发行人刘净汐的话来说,“我们要把电视剧电影化,无论从拍摄的质量还是后期制作、宣传,我们要把整个电视剧的模式打开,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抗战剧类型”。

  据悉,为了打造这部时尚性、观赏性与艺术性俱佳的西部剧集,无论从连奕名、杜淳、张嘉译三大硬汉的首次联手,还是特地请来曾参与北京奥运会服装设计和打造新版《水浒传》《西游记》的造型师陈敏正担纲服装设计,金牌美术“嘎头”刘勇奇担任场景设计,强大的台前幕后阵容,都使《雪狼谷》成为了一部极具西部传奇大片风范的电视版《让子弹飞》

  西风啸马  《雪狼谷》成就西部抗战传奇

  在西北丝绸之路的要塞――“雪狼谷”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寒冬雪夜,时常会听到雪狼对月长啸,而狼又是极凶狠、耐性极强善于群体作战的动物,这种独属于雪狼谷的残酷又浪漫的情景,让身处其中的各方势力似乎受到了狼群某种特质的召唤,一种类似狼性的抗争方式应运而生。在《雪狼谷》中,导演连奕名运用独特的视角与节奏的把握,为观众讲述血雨腥风而又豪情澎湃的抗战故事。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