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热播 高曙光坦言生活中不是余超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13  新浪娱乐
高曙光、王艳剧照 高曙光、王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情感剧高手刘二威执导的最新都市生活大戏《漂亮主妇》于6月21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精彩开播,并迅速登上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剧中,王艳高曙光组成全新的夫妻档,二人剧中极具看点的“半路夫妻”生活吸引了很多观众的视线。高曙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演的余超凡不理解妻子,与女儿也欠沟通,生活中的自己绝不是余超凡。

  剧中丈夫偏听偏信不招人喜欢 

  此次在电视剧《漂亮主妇》中王艳和实力男星高曙光组成了“半路夫妻”,扮演田琬和余超凡。首度合作的二人在剧中拥有一个重新组合的家庭,二婚的田琬在婚姻中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和继女余晨的相处。对父亲再婚一直反感的余晨对这个漂亮的继母百般刁难,贤惠的田琬使出浑身解数想讨其欢心。但作为夹心饼干的余超凡,在妻子和女儿发生矛盾时,竟然总是“偏听偏信”,毫无原则地站在女儿一边,让田琬受了不少委屈。为此作为扮演者的高曙光都略带心疼地说道:“其实我心里特别不落忍,我挺不喜欢剧里我这个人物的,有点小心眼,他的很多做法我都不太认同。”也正为高曙光在剧中的“偏听偏信”,使得田琬在剧中受了不少委屈,也使得这个角色的命运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总结剧中余超凡和个田琬之间最大的问题,高曙光认为是缺少沟通:“他们对生活的理解还是不太一样,比如说,她跟她的三个女朋友天天混在一块,我就非常不满意,只认为她把这个家弄踏实了,就OK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关念上的不同。关键的问题是如何调节继母和女儿关系的问题,这点挺难的。” 

  生活中我与余超凡不一样

  高曙光一直不太喜欢他扮演的余超凡,认为他不理解妻子,也不懂和女儿沟通。这是一个重组家庭面临的很大问题,而继母与女儿的矛盾直接演变成夫妻矛盾。但对于一个普通家庭,高曙光认为,没孩子,就不太完整:“我觉得夫妻之间,生活到一定时候了,自然而然会有孩子出来,然后这个家庭的中心会放在孩子身上,我觉得孩子起到一个很好杠杆作用,父母在两头,孩子在中间,在中国传统家庭中,孩子起的作用特别大。” 

  现实生活中高曙光的女儿也不小了,他坦言现在很多问题很难说服她,他和女儿之间的代沟成了父女沟通的障碍,但随着女儿长大有些道理她也能理解了。“女儿几岁之后就不在我身边了,一年我们也见不了几个月,一见面只要她在我跟前,做什么都是好的,所以就不过分苛求她了,但是一些原则上的东西,我会说,她也会听。”对女儿高曙光是个不折不扣的慈父。而对于婚姻的秘诀高曙光认为责任和信任是基础。遇到问题开诚布公地谈出来会比藏在心里强。此外,高曙光认为朋友是不可或缺的,他不仅鼓励妻子有自己的朋友,他自己也有很多好哥们。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