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焰》热拍 马苏陷入多角恋错综情感令人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35  新浪娱乐
马苏、周一围剧照 马苏、周一围剧照
命运多舛的宋雨 命运多舛的宋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烈焰》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拍摄。该剧由张辉自编、自导、自演,马苏周一围、王劲松等实力派明星倾情演绎。女星马苏此次饰演性格叛逆的女主人公宋雨,在剧中深陷多角恋的感情纠葛,内心戏十足,一段段错综复杂的情感不禁令人唏嘘。

  《烈焰》是通过描述一个地方京剧团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这30年的辗转变迁,向观众们展现了几位主人公人生命运的沉浮变化。他们中的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秘密,而随着这些悬念的一一揭晓,爆发了一个个强烈的戏剧冲突,使得整部电视剧情节抓人,悬念丛生。人气女星马苏饰演京剧团中的另类女学员宋雨,这个角色性格叛逆,不喜欢京剧,一心希望当一名女工。与京剧团团长儿子邢涛(周一围饰)原本青梅竹马,拥有真挚、单纯的感情,却因为一次误会遗憾分手。从此她陷入了与刑涛和老师叶凯之间的情感纠葛,上演了一场充满无奈和错位的苦恋。

  从之前的《北风那个吹》、《大西南剿匪记》,到最近的《女人如花》《旗袍》,这一路走来马苏扎实的演技和多变的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烈焰》中饰演年龄跨度30年,并且充满感情纠葛,极富戏剧性的宋雨,让酷爱挑战自己的马苏又多了一次展现自己不同一面的机会。这样一个备受情感煎熬,命运曲折离奇的人物形象需要演员对人物心里十分精准的把握。马苏自己也表示要在认真揣摩人物心理变化,把握剧情节奏的同时,争取将“演”的成分降到最低。让观众对剧情关系和宋雨角色特点的了解能够更加容易。此次有马苏、周一围等这些优秀演员的加盟,相信电视剧《烈焰》将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