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开播 董勇再次挑战糙爷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6:03  新浪娱乐
董勇再演北方糙爷们 董勇再演北方糙爷们

  新浪娱乐讯 由林楠担纲执,实力派演员董勇担当主演的二十五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已于昨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以1948年秋中国人民解放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为引线,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我军某野战军英雄团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试办机械化农场、开垦北大荒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刻画了北大荒第一批转业官兵的精神面貌。

  董勇此次出演英雄团团长林大锤,是一个近乎“高大全”的完美人物形象,为了建设国家的粮食仓库,他要克服退出沙场后的失落,要和凶残的土匪作斗争,要调动地方官绅积极征粮,还要处理好在两个姑娘之间的情感选择问题。有这多年演艺经验的董勇在诠释角色时的灵感,往往都来自生活中的经历与体会。

  剧中林大锤是一个久经沙场的战士,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北方糙爷们,而董勇本人却是地地道道的南方人,这与角色本身大相径庭,但对董勇来说却是一种挑战。而据董勇自己介绍,当初接这个戏就是因为被剧本打动了。虽然在塑造角色上可能会遇到困难,但是董勇却没有因此而迟疑。开拍之前跟导演交流的时候,两人从沙发上一直聊到地板上。相信董勇也一定能够用他独到的方式,呈现给观众一个威武的英雄团长。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