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七一晚会六大看点 张杰压轴演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华丽舞台 华丽舞台
歌唱党的生日 歌唱党的生日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张杰领衔演唱 张杰领衔演唱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办,湖南卫视承办的,湖南卫视“红色青春季”的压轴之作——七一晚会,将于6月28日晚8:00直播。本次晚会通过“峥嵘岁月稠”、“一万年太久”和“数风流人物”三个篇章进行主体阐述,三个篇章也依次对应创业、建设和改革三个时期。本次晚会六大精彩看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看点一:讴歌“两弹功臣” 凸显青年党员风采

  本场晚会以充满浓郁的湖南特色作为基调,立足湖南放眼全国,通过呈现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来捕捉年轻一代党员的独特风采,用一个个真实感动,催人奋进的基层党组织,新老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串联起整台晚会,在弘扬革命英雄价值观的同时,也让观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在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里带来的感动和温暖。 

  据悉,晚会将要为大家揭开一段封存五十多年的绝密历史。那就是一群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年轻人如何用生命换来了制造原子弹需要的第一批铀矿。导演组将用独特的镜头,在建党90周年大庆之际,向全国人民讲述这段无悔的青春,展现这些最可爱的人,来捕捉年轻一代党员的独特风采,突出青年党员敢为人先的气魄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看点二:实力唱将 登台献唱

  既然是大型文艺晚会,自然少不了歌曲节目。实力唱将韩红以及重量级艺术家毛阿敏、易秒英、吴碧霞等都将悉数登台演唱。相信这些实力派艺术家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感动和温暖。人文歌者汪峰也将以摇滚的姿态见证出我们对生命的理解、对党的深情,让经历过挫折和彷徨、痛苦和迷茫的人们,共鸣出最初的激情和梦想!

  看点三:天娱群星 共唱经典

  资深艺术家登台演唱,80后、90后优秀党员也不能落后。人气歌手陈翔张杰江映蓉李炜等颇受80后、90后喜爱,他们也将率领天娱旗下群星共同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他们的歌声洋溢着澎湃的青春激情与梦想,他们的奋斗经历正影响着无数的80后、90后,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行。也让80、90后的共产党员受到感染和熏陶,主动去感受经典,感受革命文化展现出的精神风貌。

  看点四:音诗画《血染湘江》 合三为一

  导演组特意安排大型音诗画节目《血染湘江》来展现中国近代史上波澜壮阔的湘江战役。该节目将由孙淳配合激昂悲壮的音乐以及3D背景画面进行激情澎湃的朗诵,同时由瞿孝伟进行独舞。结合音诗画三种艺术形式为一体,这也是本次晚会第一篇章的点睛之笔。它将带来怎样的视觉和听觉感受呢,值得期待。

  看点五:特色演绎 精彩纷呈

  情境歌舞表演、器乐演奏以及小品都充分展示了本台晚会的多元化,节目组考虑到观众会审美疲劳,于是从各个方面和角度来呈现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来捕捉年轻一代党员的独特风采,用一个个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的基层党组织,新老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串联起整台晚会,在弘扬革命英雄价值观的同时,也让观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在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带来的感动和温暖。

  看点六:气势磅礴大合唱 演绎红色主旋律

  大合唱《风华正茂》便是本场晚会的压轴节目,由原唱张杰带领全场表演人员合唱这首歌。气势磅礴的歌声奏响青春激情的梦想旋律,该歌曲是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值得一提的是,《风华正茂》歌曲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欧阳常林先生作词,作品深刻体现了当今时代的主流青春特色,充满了革命浪漫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相信一定会给晚会带来无限震撼,画上完美句号。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