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评委大换血 朱明瑛朱桦首度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三人同台点评 三人同台点评
朱明瑛与海蝶总裁毕晓世现身 朱明瑛与海蝶总裁毕晓世现身

  新浪娱乐讯 今夏,自立“集体选秀”门户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屡爆评委热点。继朱桦顶替艾敬、黄舒骏跳槽、张亮被换等风波后。近日主办方透露,本周六晚《欢乐合唱团》全国总决赛7进5的坐上评委将再次重新洗盘。乐坛老将朱明瑛、北京海蝶唱片总裁毕晓世重磅加盟,与朱桦组成全新的评委阵容。

  朱桦朱明瑛首度同台   “朱门女将”坐镇点评

  选秀节目中的评委阵容历来是关注焦点。今夏,选秀新军《欢乐合唱团》在评委身上可谓费尽心思。全国开赛一个多月来,屡次换角。早前爆出朱桦接棒艾敬,取缔不痛不痒的点评。近日主办方透露,为弥补黄舒骏跳槽后的空缺,本周六晚的《欢乐合唱团》7进5比赛将请出从未出山做评委的乐坛老将朱明瑛。这位唱着《回娘家》“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著名歌唱家,能用26种语言表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歌曲。此番坐镇《欢乐合唱团》的评审宝座,与被称“选秀第一女评审”的朱桦同台,一个专攻亚非拉名曲,一个活跃国内流行乐坛,两人不仅演唱风格迥异,点评上也是首次交火。同出“朱门”的两位女将,势必碰撞出不少亮点。

  海蝶老总助阵   评审为辅挖星为主

  据悉,本周六晚《欢乐合唱团》的评委宝座重新洗盘,除老将朱明瑛的出马堪称亮点外,北京海蝶老总毕晓世取代青年指挥张亮全新加盟,可谓暗藏玄机。旗下拥有林俊杰许嵩金莎、Bye2等知名艺人的海蝶唱片公司,在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此番毕晓世的高调助阵,莫非在评审之余近距离明查暗访,欲从选秀中挖掘后起新秀。有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毕晓世在《欢乐合唱团》彩排期间,对唯一型男组合“8UP”关照有加,几次亲密授课。近几年,选秀节目为乐坛输送了不少新鲜血液,海蝶此举较之萝卜青菜一把包的天娱更具针对性。《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能否出现林俊杰、许嵩的同门师兄妹,惹人猜疑。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