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上演模仿大战 莎拉布莱曼PK SJ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萌女声”挑战萨拉布莱曼 “萌女声”挑战萨拉布莱曼

  新浪娱乐讯 盛夏六月,首尝“集体选秀”果实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在赛事设置上别出心裁。在上周六晚复活赛赛场上,“萌女声”大胆挑战莎拉布莱曼的金曲《斯卡布罗集市》,成全场亮点,而一直以SJ为偶像目标的8UP,因其出众的舞蹈和台风被评委盛赞“最具明星范儿”的合唱团,并有可能成为“国际第一天团”。

  “萌女声”挑战莎拉布莱曼   获朱桦盛赞

  在以和声论成败而非个性论英雄的合唱舞台,选曲不像单枪匹马作战那样可以自由发挥。善于选曲往往能事半功倍。上周六晚,来自南艺的“萌女声”大胆挑战莎拉布莱曼红透全球的金曲《斯卡布罗集市》,相比惯常的个人高音秀,萌女声将其分声部改编,略带层次却不失空灵的演唱成为当晚一大亮点。作为一个“纯女生”团体,“萌女声”将江南女子的温柔婉演绎的恰如其分,评委朱桦不禁赞叹:“有气质的女生,有质感的声音。”

  除“萌女声”在选曲上别有用心外,“西藏雪莲”的孩子们首度玩起饶舌,挑战周董的《听妈妈的话》,“女子经典”大妈们延续跟年龄南辕北辙的选曲风格,一首《我不是黄蓉》让朱桦大发感慨“每个年龄段都可以怒放,都可以美丽”。

  七强出炉   “8up”酷似中国版super  junior

  《欢乐合唱团》全国七强名单火爆出炉,其中由10名养眼帅哥组成的团体“8UP”自开赛以来就吸引了大票女粉丝,劲歌热舞酷似韩国的大型男团“super junior”,评委也赞该团 “最具明星范儿”。在被批是 “色情消费”的选秀时代,“8up”还好不止有脸蛋,唱功舞蹈也相当受宠。作为全国七强中仅剩的“纯爷们”团体,“8up”能否创造男团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