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时代》北京台即将开播 高虎大展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大时代》剧照 《大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段奕宏高虎蒋勤勤薛佳凝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创业励志大戏《大时代》,即将于7月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与观众朋友见面。该剧讲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间几个年轻人的奋斗史。博纳男星高虎戏中勇挑大梁,表演风格大有突破,扎实的表演功力把角色演绎的生动形象。

  在《大时代》中,由高虎饰演的冯杰是个在改革开放背景下来深圳创业的青年。他与好哥们陈顶天(段奕宏饰)白手起家、艰苦打拼成为了IT界的财富精英。直到后来,在各种情感、利益的较量下使得亲如兄弟的他们意见产生分歧,各种冲突接踵而来,甚至大打出手,刀枪相见。在已曝光的片花中,高虎出场的表演片段让人印象深刻,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对这部戏多了几分期待。

  签约新经纪公司的高虎近来片约不断。据悉,他的新戏《民兵葛二蛋》(暂定名)目前正在河北怀来县热拍中。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