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有一套》携手22家高校暑期唱响《毕业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2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近日,《我们有一套》2011暑期大型电视活动——《毕业歌》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暨主题曲征集启动。此次电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联合全国22所高校推出,将于7月18日播出。

  《毕业歌》系列节目制片人、央视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栏目制片人张雪梅表示,首届《毕业歌》将从22所大学推荐的学生才艺中,按照不同的主题,选取最具创意的节目进行集中展示。学生的才艺,将围绕这些主题,用各自独特的方式进行呈现;校长寄语、明星校友助阵将成为重点设计的亮点。当日的发布会同时也是《毕业歌》主题曲全球征集启动仪式,《毕业歌》的主题曲不仅是节目的主题曲,也将成为新一代毕业生的主旋律。

  据介绍,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及全国22所高校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一套》特别策划以《毕业歌》为主题的特别节目,旨在毕业的季节,邀请全国各大院校即将毕业的学子,在央视舞台向社会、母校汇报四年来的学习成绩,展示莘莘学子的才艺风采,分享同学间、师生间的情感故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