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一年连拍七部剧 生活中慢性子片场爱拼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44  新浪娱乐
曹炳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饰演苗知喻 曹炳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饰演苗知喻
曹炳琨《深白》饰演黄成 曹炳琨《深白》饰演黄成
曹炳琨拍《深白》很卖命 曹炳琨拍《深白》很卖命
曹炳琨《黄金密码》剧照 曹炳琨《黄金密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实力男星曹炳琨在近年来佳作不断,2010年更创下一年连拍7部影视大戏的惊人记录。今年曹炳琨的工作计划也是满满当当,刚结束《深白》拍摄,就要为《黄金密码》配音,难怪业内都将其称为“拼命三郎”。而在片场拼命的曹炳琨在现实中却是个慢性子,有着80后男生的许多特质。

  敬业曹炳琨被片场爱做“拼命三郎”

  很多观众知道曹炳琨大都是源于谍战大戏《潜伏》。但如今,大家对曹炳琨的印象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谢若林上。《潜伏》之后曹炳琨佳作不断,为观众奉献了许多精彩的角色,无论是《决战刹马镇》中的陈底里,《温柔的背叛》中的王奇还是《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中的苗知喻,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曹炳琨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受到观众的喜爱,都是因为他的努力和拼劲。很多和曹炳琨合作的搭档,无论是演员、导演还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曹炳琨敬业和拼命的表演态度印象深刻。据了解,曹炳琨在拍摄每部作品时,都是全情投入,兢兢业业,还喜欢和自己较劲。比如拍摄《黄金密码》时他就给自己加戏,大冬天里洗冷水澡。而有一年夏天拍戏,曹炳琨为了角色不仅要减肥,更要在酷暑时节头顶烈日完成拍摄,在一场激情戏后,曹炳琨直接摔到在了地上,事后对此全无记忆。就是这种敬业认真的态度,让曹炳琨一次又一次地奉献出典角色,也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年轻的实力演员。

  80后大男生戏外是个慢性子

  别看曹炳琨演起戏来拼命十足,可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个简单随性的80后大男生。和许多80后男生一样,曹炳琨喜欢打打游戏作为自己的休闲娱乐,但是身为慢性子的他却不喜欢激烈的运动,所有的爱好都十分安静休闲。平时最多的时间就是花在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上,即使不拍戏,他也喜欢看书和看碟片来充实自己的表演。而和朋友相聚时,曹炳琨也是一个安静少话的人,聊天时多是听别人神侃,这多少和片场上喜欢调解气氛的他有着区别。但无论是生活中的慢性子,还是片场上的拼命三郎,曹炳琨都不改其认真踏实的劲头,努力生活、认真拍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