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弹孔》上演三角恋 情节遭战争粉非议被指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32  新浪娱乐
郭涛、薛佳凝、郭广平在剧中的“三角恋情”让人纠结 郭涛、薛佳凝、郭广平在剧中的“三角恋情”让人纠结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档热播的红色剧《弹孔》逐渐在网络升温,该剧被看作是郭涛和薛佳凝的转型之作,也被央视寄予厚望。不过剧中某些情节遭到热衷战争题材的粉丝批评。

  《弹孔》开局充满悬念,节奏极快令人气喘,一度让喜欢悬疑和战争类型片的观众大呼过瘾,不过随着剧情展开,尤其是宋英杰从白区返回红星团“搀和”到石破天与春苗之间的恋情之后,部分观众戏言《弹孔》依稀成了偶像剧。

  剧中粗中有细的团长石破天在爱情方面也非常敏感,很快就觉察到新来的政委与自己的未婚妻春苗“有问题”,并因此一度对宋英杰抱有成见,感觉“两人尿不到一起去”。不过随着两人在斗争中逐渐凸显互补,石破天对喝过洋墨水的政委惺惺相惜,也慢慢知晓了他和春苗之间的情感往事,直爽的石破天有心成全这对艰苦环境中依然情愫未断的恋人。于是有网友揶揄“石破天”恐怕要化身“石媒人”。

  眼看着心思缜密、身手不凡而愚顽不化的邢子玉潜入红星团,红星团核心三人之间的感情实在让性急的观众纠结不已。有粉丝直言不讳地在网络留言评论,看战争片就是看点激情,热血。希望石破天机枪打飞机这样的场面多一点,纠结的爱情更像青春偶像剧。不如快点让春苗与宋英杰结婚了,石破天也好心无旁骛带兵打仗。

  针对网民的观点,制片方表示,《弹孔》中的感情戏在剧中份量很重,展现了在长征这一特殊环境下红军战士的爱情,而且力求符合人物特性。不管是对于石破天还是对于宋英杰,他们对春苗的爱情都是质朴和热烈的,但是,革命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红星团的军事首脑,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石破天在处理儿女私情和集体利益的方式是坚定而果敢的,其决绝态度不亚于用机枪击落敌机的举动,只不过对石破天而言,击落敌机是酣畅的,“离开”春苗则平添一丝苦涩。他对春苗的爱正是表达在这取舍之中。

  随着剧情的发展,三个人之间感情冲突会伴随红星团前进的步伐而充满变数和转折,大家不妨沉住气,看看春苗和宋英杰的处理方式,这个过程是非常有含义的,对现在年轻人的恋情或许也有很大的启示作用。至于战争迷渴望的铁血战火画面与情节,在剧中几乎每集都会出现,而且相当有视觉冲击力,堪比美剧。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