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小子”喻魔风央视《天生我才》得知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40  新浪娱乐
14岁喻魔风扑克牌魔术表演 14岁喻魔风扑克牌魔术表演
14岁魔术新秀喻魔风 14岁魔术新秀喻魔风
喻魔风全情表演 喻魔风全情表演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天生我才》第二季6月27日火热开播,最近走上《天生我才》的有来自四川的14岁“魔术小子”喻魔风,别看他年纪小,“魔”龄可不小。

  6岁娃娃无意爱上魔术,用新华字典压手练基本功

  爸爸妈妈都是医生,在魔风6岁的时候,爸爸在电视节目上看到一个魔术,现学现卖的表演给魔风看:把一根线穿在一根吸管里,把吸管从中间剪断,线却没有断,他看了之后觉得特别神奇,对魔术产生了深厚的兴趣。为了怕爸爸妈妈觉得自己变魔术影响学习,一年的时间都是自己偷偷的在屋里研究,一年后的一天表演给父母看,让他们很是吃惊。喻魔风练习魔术非常刻苦也很有毅力,他想尽办法让自己让自己变得魔术给大家带来惊奇感,甚至为了让自己的手变大些会每天用新华字典压自己的手。

  最“成熟”的小孩子

  魔风的独立性很强,7岁就一个人拎着道具箱去台湾参加演出。而这些也来自于父母的刻意培养,在父母看来喻魔风是独生子而且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所以父母就想要喻魔风从小多经历一些历练。

  现在的喻魔风说话和状态比同龄人看着要成熟一些,很老成,而且在他心里他已然是一名专业的魔术师,而他心里职业的第一选择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的魔术师,喻魔风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世界级的魔术大师交流,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赶超刘谦老师。

  狭路相逢,亚洲魔方纪录保持者遇亚洲最小的魔术师

  在《天生我才》魔风表演的现场,场下有个特殊的粉丝全神贯注的看着他的节目,他就是我们的第八期选手,樊浩伟。

  樊浩伟是魔方世界的原亚洲纪录保持者,喻魔风是亚洲最小的魔术师,偶然在我们栏目组相遇了,在节目录制现场,这两位小天才棋逢对手。

  节目录制之前,节目组工作人员在安排喻魔风住宿的时候,问他有没有听过樊浩伟,喻魔风说“NO,你应该去问问樊浩伟认不认识我”,工作人员立即被小明星的“大牌”风范镇住了。樊浩伟不爱说话,手里总是拿着一个魔方转来转去的。工作人员怕樊浩伟录制节目这几天一个人无聊,便把他带到了喻魔风的房间,樊浩伟一进房间,喻魔风就问他是干什么的,樊浩伟也不说话,就低头摆弄着魔方,不到十秒的时间,一个复杂的魔方就被拼完整了,喻魔风当场目瞪口呆。感觉到这个蔫小子的示威后,魔风没说什么,当即现场秀起了空手变扑克和读心术。樊浩伟也被眼前的眼花缭乱震撼了,两位大师狭路相逢,屋子里瞬间杀气腾腾。

  工作人员原本以为两位“大师”必然日后是水火不相容,而突然有一天,在食堂里竟然两个家伙跑到一张桌子上吃饭,大家顿感奇怪,都一窝蜂的跑去他们桌子上凑热闹。这次一改之前一见如“仇”,这两人竟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侃侃而谈,看到两个人“暗度陈仓”的成果,工作人员只好不做声偷偷地笑了。

  一个是玩魔术,一个是玩魔方,两个项目都是手部极限运动似乎,冥冥中,这两人注定会成为好朋友,但是到底他们俩之间是谁先跟对方开口讲话的,这至今是个谜。

  7月6日晚18:00,央视一套《天生我才》首播喻魔风精彩表演,更有6岁“胖”姑娘讲述学舞辛酸往事,9岁语言神童杜兆泽川现场揭秘学习语言背后的故事,精彩、给力,不容错过。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