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舞台魅力十足 《舞动奇迹》表现被奉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8:42  新浪娱乐
佟丽娅化身佟姑姑 佟丽娅化身佟姑姑
佟丽娅李炜合作迷迭香 佟丽娅李炜合作迷迭香
佟丽娅气场十足 佟丽娅气场十足
佟丽娅掀起小酒馆风波 佟丽娅掀起小酒馆风波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三季《舞动奇迹》第九场中,参赛以来一直备受瞩目的人气女选手佟丽娅意外被淘汰,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不舍,而她为数不多却场场经典的舞蹈也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从第一周风情万种的压轴戏《小酒馆风波》惊艳了全场,被评委誉为“定时炸弹”开始,佟丽娅的每周舞蹈就成为这一届《舞动奇迹》当中观众最期待的事情。虽然在接下来与李炜的“帮帮跳”《西城故事》中的爵士风格同样大受好评,但一向要求甚高的佟丽娅对自己并不满意,因此在接下来的场次中不断尝试新舞种、挑战新造型。第三场中的《囚鸟咏叹调》是佟丽娅参赛以来的第一支独舞,大胆的造型、高难度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第四场中首度以“同心协力”组合出场,携手搭档奉上的《燃情桑巴》真正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第五周的阿拉伯舞《请君入瓮》别开生面地挑战了异域风情。第六周以一支唯美浪漫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再现经典、打动了无数观众,真正展现了金童玉女的魅力。第七周的《情陷百乐门》用带有华尔兹风格的国标再现了老上海的风月传奇,佟丽娅演绎的“佟大班”也成为舞台上的一段佳话。第八周的《谍恋》挑战恰恰,性感的造型配合活泼而有节奏感的舞步,成功扭转首轮独舞的失利。第九周的《魂断蓝桥》则以擦口红等细节演绎凄美爱情,令观众几乎落泪。也就在这一周,佟丽娅再度挑战独舞《穿Prada的女王》,突破以往的甜美形象成功演绎时尚女魔头,气场十足。在最后的第九周,佟丽娅更是凭借一支《杨过与小龙女》将美丽的“佟姑姑”深深地留在了大家的脑海中。并且,责任心很强的佟丽娅在这一周中再度挑起本应由搭档李炜负责的独舞,让李炜有机会施展所长、一展歌喉,共同献上优雅而韵味十足的《迷迭香》。

  而在长达两个月的舞蹈训练当中,佟丽娅享受的不仅仅是学习舞蹈、提高舞技的过程,更有与搭档李炜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愉快。对于毫无舞蹈基础的搭档李炜,一向认真热情的佟丽娅每一场都在自己的动作练好以后仍不顾休息,耐心地指导李炜、配合他排动作。在李炜代表“同心协力”组合表演独舞《狮子王》时,作为“老师”的佟丽娅比李炜还要紧张。而在李炜进步神速、能够为因为通告繁忙而延迟了两天排练的佟丽娅指导动作时,佟丽娅由衷地为搭档的进步感到高兴,甚至笑着称李炜为李老师。

  虽然遗憾地未能进入决赛,但佟丽娅却从未后悔自己的选择,虽然已经尽力,但她却仍对自己要求苛刻地认为还可以跳得更好。而这位新疆姑娘在舞台上努力挥洒的热情、尽情绽放的光芒,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佟丽娅。结束了奇迹之旅,相信在前方,还有更广阔的舞台等待着她。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