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党的女儿》今晚首播 主演林静解读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8:49  新浪娱乐
林静受酷刑 林静受酷刑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建党90周年,革命题材献礼剧《党的女儿》将于今晚播出,该剧是改编自1958年的同名经典电影,著名演员王茜华、丁志诚、林静等当红实力派演员的联袂出演,对这部红色经典进行一次新的诠释。近日,主演林静在接受采访时解读了该剧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新主线新故事新人物

  电视剧版《党的女儿》并非是“旧瓶装新酒”的纯翻拍,在原剧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人物、剧情,同时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使得作品更具时代特色。制片人陈佑毅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党的女儿》这部电视剧是对红色经典电影的继承和弘扬,同时也是在创造一种颠覆,相信这部电视剧一定可以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看点二:新片酷刑更真实

  在《党的女儿》中,桂云是众多劳动妇女中的一员,在那个年代,发现丈夫是叛徒,毅然选择跟随革命的脚步,与丈夫决裂实属难得,随后跟随李玉梅的脚步献身革命,吃尽了苦头,受到敌人的很多酷刑,整个画面看着会让人揪心,也让整部电视剧显得更真实。

  看点三:人物关系复杂 恩情恋情错综复杂

  除了令人惊心动魄的酷刑、心理战之外,《党的女儿》在特定时代背景下上演的感情纠葛也值得关注。剧中桂云其实是英雄背后的女人,虽然不是冲在革命一线的女英雄,但作为接头据点的女主人潜伏着,桂云深知局势的发展,为革命党人的工作提供诸多帮助与便利。这部剧中人物,或肝胆相照,或生死相搏,或缠绵悱恻,这段“红色恋”让残暴军宫、坚定革命者也变得“有血有肉”,错综复杂令人目不暇接。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