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力加触电川军题材 欲将《雾都》拍成不朽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黄力加 导演黄力加
黄力加和张丰毅在现场 黄力加和张丰毅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国内首部以“川军”抗日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雾都》,目前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中。该剧以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由南京迁都重庆为背景,从正面讲述了川军英勇抗敌,体现了重庆人民在八年抗战中无比顽强斗志昂扬的生存之路。除了导演功底深厚、作品题材新颖以外,该剧还集结了张丰毅、于明加、石天琦、叶静、马晓伟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其主创阵容亦是不可小觑。

  电视剧《雾都》的导演黄力加,因曾经执导了《神医喜来乐》《大生活》、《牵挂》、《亲兄热弟》《人活一张脸》等一系列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作品而被大家熟知。而此次黄力加导演接受制片方邀请执导电视剧《雾都》,将开创国内首部以“袍哥川军”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之先河,这部戏也是黄力加执导的首部战争类题材电视剧作品。黄力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最初看到电视剧《雾都》的剧本时,便被该剧新颖的题材和非常细腻的人物刻画所深深吸引,这个故事将使观众对“川军”有重新的了解和认识。此外,黄力加还将该剧称作中国版《乱世佳人》,他表示自己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把该剧拍摄成一部不朽之作。

  据记者探班了解到,今天《雾都》剧组已从重庆白沙转场至杨家坪继续拍摄,大约在八月中旬左右杀青。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