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将携自传空降达人秀 放鸽子背后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0:10  新闻晚报

  备受关注的中国达人秀复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在节目录制现场,主办方正式宣布:传奇的“英国达人”苏珊大妈确定出席此次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与此同时,苏珊大妈的自传《天生达人》中文版也将新鲜出炉,记者从出版方译文出版社处了解到,该书文稿已发往印厂,即将在中国达人秀决赛期间出版发行。

  苏珊大妈曾有过好几次“即将来华却最终取消行程”的 “放鸽子”行为。有人说大妈耍大牌,但其自传的编辑则说:“她几次取消行程,另有隐情。”这个“隐情”也只有读过其自传的人才会知道——别看大妈在舞台上光芒四射、气场逼人,但她根本就是个不敢坐飞机的胆小鬼。为了参加达人秀的比赛,苏珊大妈勉为其难开始了人生中第二次搭飞机的经历。“头一回还是在我30多岁时,那次我因为太过害怕,竟然昏倒在了飞机上,实在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不过我可不会把这种糗事告诉《英国达人秀》,所以当他们说会送机票给我时,我表现得就像个经验丰富的旅行者,说‘好的没问题’。的确,上台唱歌需要很大的勇气,但和让我上飞机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大妈在自传《天生达人》中如是说。

  苏珊大妈的粉丝团堪称庞大且高端。自在达人秀上“一鸣惊人”后,好莱坞明星黛米·摩尔也加入了她的“粉丝”阵营,将主演根据她生平改编的电影;苏珊获亚军后,布朗首相打来了慰问电话,奥巴马第二次发出了到白宫表演的邀请;新书甫一上市,她就成了奥普拉脱口秀节目的嘉宾。

  如今的大众流行文化到处充斥着外形包装,但“苏珊大妈”却推翻了这一定律,凭借着对梦想不懈的追求和坚定的意志,成为大众梦想的代言人。出版方称“苏珊大妈”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被如此多的人认识和认可,不仅因为她非凡的唱功,更因为她也是普通人,也是有瑕疵的,也有感情脆弱的一面,但她从未放弃梦想,很多人都被她触动了心灵。同样,她的书讲述的也不仅仅是一夜成名的故事,更是关于勇气与坚持的故事。晚报记者 谢正宜 报道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