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戒烟不戒酒》探班 高亚麟:我不是喜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0:35  新浪娱乐
导演张峰和高亚麟搞怪 导演张峰和高亚麟搞怪
高亚麟大开吃戒 高亚麟大开吃戒
高亚麟被抹蛋糕 高亚麟被抹蛋糕
高亚麟许愿 高亚麟许愿

  新浪娱乐讯 由朱时茂担任出品人和监制,高亚麟、何晴主演的电视剧《戒烟不戒酒》正在北京拍摄,6月29日,新浪娱乐前去剧组探班。虽然因出演喜剧角色而为观众所熟知,高亚麟却说自己不是喜剧演员,“我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正剧演员,也可以演悲剧。”高亚麟说,在《戒烟不戒酒》中自己就有不少心酸悲伤的戏份,甚至还有哭戏,他放话:“如果观众看我的哭戏还笑,那我就从此退出江湖。”

  高亚麟自称不是喜剧演员

  虽然片方在宣传时给《戒烟不戒酒》的定位是“喜剧”,高亚麟却不这么认为,他说这部戏其实是都市生活剧,剧中有不少笑料,同时也有很多心酸悲伤的情节:“戏里严保久受到了离婚、事业失败的打击,经受了很多磨难,希望大家看我的哭戏。”由于出演的大多是喜剧角色,高亚麟一直被看成是喜剧演员,可是他自己却不满意这个定位,“我不是喜剧演员,我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正剧演员,也可以演悲剧。”他还放话,如果观众看《戒烟不戒酒》中自己的哭戏还笑,“那我就从此退出江湖。”

  高亚麟为戏喝酒获外号“醉蟹”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整部戏的开篇第一场戏——高亚麟饰演的投资公司老总严保久处于事业巅峰期,正非常高傲而做作地在酒局应酬。虽是演戏,但是面对着一大桌美食,爱吃的高亚麟却动起了真格的:“美食摆到面前不吃,那是暴殄天物。”由于剧组伙食不错,又经常拍吃饭的戏,高亚麟说进组几个月来自己胖了好多,“快跟洪剑涛似的了。”导演张峰透露,因为拍戏需要喝不少酒,高亚麟在剧组经常喝得晕晕乎乎的,再加上他是巨蟹座,组里工作人员就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醉蟹”。

  高亚麟剧组庆生透露想生十胞胎

  探班当天是恰逢高亚麟39岁生日,剧组为他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让他十分惊喜。高亚麟说,前一天夜里收工到家已经两点多了,打开手机却收到很多朋友发来的“贺电”,也有很多人在微博上留言祝他生日快乐,让他特别感动。不过孝顺的高亚麟在生日当天却拒绝一切庆祝活动,“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在这一天大吃大喝我觉得有点不忠不孝。”当被问到生日愿望,高亚麟说他希望能生十胞胎,“我特别喜欢小孩,从8个月的到12岁的我都能和他们玩到一起。如果我有一堆孩子,我就退隐江湖,当一个专职奶爸。” 柯璐/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