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姜峰完美塑造“问题”县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1:26  新浪娱乐
“问题”县长姜峰 “问题”县长姜峰
《夺粮剿匪记》姜峰剧照 《夺粮剿匪记》姜峰剧照
姜峰饰演的问题“县长”左光辉 姜峰饰演的问题“县长”左光辉
《夺粮剿匪记》剧照 《夺粮剿匪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建党90周年,二十五集大型红色题材电视剧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已于27晚黄金时段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夺粮剿匪记》是由林楠导演,姜峰、董勇唐一菲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1948年我军英雄团在北大荒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的故事。以我军及百姓与日本军队争夺藏匿在边陲地塞粮库里的粮食,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等重大的历史事件为背景展开,整部剧一波三折,悬念丛生,真实还原了东北当年艰苦恶劣的开荒环境。

  剧中,姜峰饰演了一位“问题”县长,一个从邪到正的人物。面对团长林大锤到龙脉县征粮,百般刁难、抵触,未婚妻对林大锤的爱慕更加深了他对林大锤的憎恨。但他又拥有着深明大义的一面,在民族气节面前,“问题”县长左光辉逐渐的转变,从对林大锤的抵触排斥发展到后来的生死弟兄、并肩作战的战友,一起剿匪,一起战斗,并在战斗中用自己的身躯为林大锤挡下了子弹。使其成为一个极具正义感的铁血汉子,完成了一个从不完美到完美的转变。塑造了一位具有非凡智慧与魄力,亦正亦邪,极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