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李光复获好评 颠覆演技自设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
李光复《夺粮剿匪记》剧照 李光复《夺粮剿匪记》剧照
《夺粮剿匪记》剧照 《夺粮剿匪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林楠执导的红色剧《夺粮剿匪记》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该片以1948年英雄团在北大荒建立新中国大粮仓为背景,故事精彩情节紧凑,获得了观众广泛好评。剧中,素有“金牌父亲”之称的老戏骨李光复扮演粮食局长杨奇山,谈起这个角色,李光复坦言和好父亲形象有着特别大的区别,算是一种完全的颠覆,并透露自设服饰造型以体现那个年代的真实感和人物的身份感。

  “杨奇山是个卑微小人,县长身边的马屁精。”谈起在《夺粮剿匪记》中的角色时,老戏骨李光复表示杨奇山是一个小县的粮食局局长,“这个人物无论从形象上,还是性格上都和我以往塑造过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李光复直言杨奇山是个有些猥琐的卑微小人,给县长逢迎拍马,是个“马屁精”。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李光复不仅在人物气质、精神状态上尝试了180度大转变,还亲自为人物设计造型,李光复说,“我特别找了一副老式的眼镜,穿了一身中山装,这样可以让角色更有那个年代的真实感和身份感。”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