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湖北收视称雄 引发家庭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4:58  新浪娱乐
海边的金童玉女 海边的金童玉女
漫步在海边 漫步在海边
在挑选小物件的李小璐、贾乃亮 在挑选小物件的李小璐、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由执导过《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的实力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的都市家庭剧《当婆婆遇上妈》正在各地热播。该剧汇集了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等众多实力、人气兼备的当红演员,备受观众瞩目。据悉,该剧在湖北播出后,迅速占据收视榜首的位置,更荣登湖北地区收视全年冠军。

  《当婆婆遇上妈》引发家庭剧收视热潮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80后女生罗佳(李小璐饰演)嫁给大可(贾乃亮饰演)后遭遇其母亲(潘虹饰演)的百般刁难,罗佳妈(李勤勤饰演)得知女儿处境后怒不可遏,同样强势的婆婆和妈妈为了各自的儿女展开正面交锋,这场婆妈斗法火花四溢,让两个家庭毫无宁日……

  与一般家庭剧集着重表现婆媳斗法不同,该剧中的婆妈对决堪称一大看点。国内戏骨级的实力演员潘虹和李勤勤将婆婆妈妈这对亲家诠释得生动精彩让观众过目难忘。既是婆婆又是妈妈的顾阿姨在看过该剧后,就对记者说:“剧中的故事真的很吸引人,同一屋檐下的不同矛盾,婆婆妈妈之间的斗争较量,父母和孩子的相处之道,都让我感慨颇多。”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家庭剧,《当婆婆遇上妈》自五月亮相各地荧屏后就刮起了一股不小的收视旋风,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

  湖北收视称雄 位列年度榜首

  《当婆婆遇上妈》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此前在深圳都市、吉林都市、山东影视等频道播出时就表现抢眼,收视率在各地都名列前茅。而各地的观众在看过该剧后也对其交口称赞,取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此次,亮相湖北荧屏,更是表现出色,从开播起就屡创收视新高,最后稳坐该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不仅如此,根据统计《当婆婆遇上妈》不仅是同期的收视冠军,在年度收视率上也占据了榜首的位置,甚至超越了《天涯赤子心》《旗袍》这样的大热剧集,足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据悉,不久后该剧还将上星播出,相信那时又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