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古英雄出少年》热拍 行骗人员假冒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演员与制片人金姝丽 演员与制片人金姝丽

  新浪娱乐讯 “有些公司打着我们剧组的旗号在招募演员,可是我们根本没在招人。”日前,武侠情趣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的出品方吉安永禾影视公司负责人金姝丽透露,剧组被不法行骗分子盯上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是北京吉安永禾影视公司出品的少年群侠励志剧,由释小龙、白静、汤镇宗、郑佩佩、梁家仁、吴磊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80年代同名经典电影,讲述了一群天地会少年逃脱清廷鹰犬追杀的故事,诙谐幽默之余具有相当强的励志色彩。

  目前该剧正在怀柔影视基地拍摄了近一个月,网上却有不少剧组招募演员的信息。一些影视公司在招聘网站上打出“新剧《自古英雄出少年》招聘演员”的字样,对社会广招演员。招聘内容还挺像模像样,从电视剧类型、开机时间、导演到角色需要都罗列得清清楚楚,非专业人士很容易就上当受骗。

  剧组了解到,这些骗子行骗对象一般为大学刚刚毕业或者急需工作的外地青年,都声称是剧组直招,全职的话月薪保底是3000元,兼职的话按日结,一天80元左右,而且有无表演经验都没有关系,面试过后都说有适合的角色,如果《自古英雄出少年》没有合适的角色,还有其他剧的角色。当问及剧都已经开拍了为什么现在还在招演员时,他们都会以演员需求多、变动大的理由来解释。行骗方还表示,面试录取后要交建档费、影视基地出入费等一系列的费用,但是这些费用一个月后剧组会返回。诱人的待遇以及有机会成为明星的诱惑让一些年轻人上但受骗。

  “目前剧组拍摄紧张有序,绝无网上招聘演员一事。”《自古英雄出少年》制片人金姝丽说,“我们的演员招募工作早已结束,而且是绝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而且剧组招人一般都会到影视院校招聘,或者有自己的渠道,不会面向社会招聘,除非是举办演员海选活动。”金姝丽代表《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组提醒大家,网上招募演员乃虚假消息,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