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骏执导《暗红1936》 关掉“手机”玩谍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48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因执导热播剧《落地,请开手机》崭露头角的导演李骏,其最新力作《暗红1936》将于7月率先在湖北和广东两地地面台开播。该剧也是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的主推剧目,集结了王学兵和刘佩琦两大实力男演员及车永莉张延彭杨三位美女的强大阵容,并将间谍罕见的私生活融入传统的潜伏暗战中,细节感十足。而李骏作品的悬疑特色同时也将为这部传奇情感谍战剧打上浓浓的李骏标签,和观众再玩一把心理战。

  大型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选取历史上著名的“西安事变”为故事背景,并根据真实的历史资料和事件改编而成,是一部将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结合的商业主旋律谍战大剧。此外,该剧开创性地将触角伸向了观众最感兴趣的间谍私生活,通过对武仲明和齐北两大特工家庭、情感生活的细腻刻画,改变了以往荧屏间谍特工千人一面的“英雄”形象,让这间谍这个职业不再冷,多了一份人情味。

  作为近年电视荧屏涌现出的人气导演,李骏虽称不上是一位高产导演,却是名副其实的高收视导演。自2003年“重出江湖”至今,一连推出了《中国式结婚》、《红色追缉令》、《祸福相依》《零距离》《求婚》《落地请开手机》等多部热门剧,一部火过一部,精品迭出。而其作品更是成功塑造了李幼斌孙红雷、巍子等一批荧屏硬汉后,已经被业界公认为“中国硬汉制造者”。而这部在湖北、广东即将播出的谍战新剧《暗红1936》,又是一部反映中国男人血性的硬汉剧。李骏表示,潜伏者的经历一直以来都充满神秘和传说,但并不是所有间谍都能有邦德那样的幸运,他们大多数人都是忍者,习惯自己承受责任和孤独,是立于天地间的汉子。

  心理战和悬疑性是谍战剧长盛不衰的两大关键要素,而李骏执导的《暗红1936》在这两点上做得相当出色。剧中,观众将看到一个匪夷所思,前所未有的谍战世界,一个置身于敌人要害的深度潜伏者,利用亡故兄长的身份周旋于齐北、胡汉良和葛寿芝三名国民党资深特务间,苦肉计、离间计,步步惊心。同时,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与嫂子沈兰、前女友吴卫华和同事黄秀玉间,互相追逐的爱情马拉松更是充满了生活气息。制片人何文表示,《暗红1936》展现了一群更为生活化、平民式的间谍,首先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凡人,其次才是一名智勇双全的间谍。(JH)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