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央八热播 红色经典剧为建党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59  新浪娱乐
董勇饰林大锤 董勇饰林大锤
唐一菲饰刘美玉 唐一菲饰刘美玉
白荟(饰庄青草)和张明健(饰武志国) 白荟(饰庄青草)和张明健(饰武志国)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黑龙江龙脉影艺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已于6月27日晚19点35分在中央电视台8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首次与广大观众见面。

  红色题材登陆央八

  《夺粮剿匪记》这部作品讲述的是新中国建国初期我党和国家领导人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组织动员我军指战员为了保障全国解放的粮食后备供给而在北大荒和隐藏的敌特浴血奋战、并为建设北大荒流血牺牲的精彩故事。

  剧中某英雄团团长林大锤(董勇饰演)接受上级指示:心不甘情不愿的成为了龙脉县的县委书记,肩负起征粮开荒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龙脉县第一粮商的女儿刘美玉(唐一菲饰演)的帮助和支持。不想又遭到藏匿于地塞的国民党粮匪王老虎(杨涵斌饰演)和土匪的大肆破坏,于是林大锤派参谋长武志国(张明健饰演)乔装打扮潜入地塞和庄青草(白荟饰演)配合,冒死送出地塞结构图,攻破地塞,剿灭匪患的同时,成功夺取了地塞粮库的粮食。

  董勇携唐一菲、挑战红色经典

  董勇这次饰演的林大锤是另一种“高、大、全”式的人物典型,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正面角色,也给人们展现了一个有坚定信仰、敢于承担的新硬汉形象。唐一菲一改往日的玉女形象,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参军入伍的女大学生。二人剧中还产生了一段革命恋情。董勇和唐一菲表示:这次“触红”感想颇深,使自己的身心经历了一次血与火的精神洗礼!

  白荟戏剧基本功,影视花更红

  曾在话剧《雷雨》中饰演四凤的北京人艺演员白荟将庄青草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活灵活现,这是个悲情的角色。多年的话剧基本功使白荟在影视表演上游刃有余,真是‘话剧一支花,影视更鲜红’

  目前,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夺粮剿匪记》正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当中。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