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开播 张明健零下15度挑战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6:02  新浪娱乐
《夺粮剿匪记》开播 《夺粮剿匪记》开播

  新浪娱乐讯 25集革命大戏《夺粮剿匪记》已于本月2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这部集合了董永、张明健、唐一菲等一线演员的经典剧集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谈到剧中自己的演出,张明健坦言“剧中一分钟,片场十倍功”。

  这部拍摄于黑龙江虎林的作品,对于所有参与拍摄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回忆。初春三月,南方已是暖洋洋的天气,而在虎林,却是漫天遍地的白雪。一场潜伏身份暴露后的戏,张明健饰演的武志国被土匪扒光上身,被一个铁桶卷起来。为了达到拍摄效果,张明健咬着牙就上了。在零下十五度的室外拍摄下来,整个上半身已经跟铁桶的铁皮粘在了一起,成了名副其实的“肉皮冻”。

  回忆起当时拍摄时的艰苦,张明健坦言看到完美的作品和观众热情的反应,“那些苦难都不算什么了”。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