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带伤拍《欢乐元帅》 享受片场氛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29  新浪娱乐微博
古巨基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香港英皇艺人古巨基日前受腰伤困扰,但仍在昆山影视基地投入地拍摄《欢乐元帅》。

  为艺术忍腰伤 粉丝送关爱

  拍片期间,古巨基一度腰痛的非常厉害,间隙去台湾时下飞机都要坐轮椅。医生说过让他要好好休息,但他跟《欢乐元帅》剧照沟通,精彩的打戏绝不错过。《欢》剧的武术指导马玉成导演,执导过《倩女幽魂》等电影的武打戏,拍出的武戏非常精彩。在《欢乐元帅》第一单元阿娇饰演的妙妙和郭晋安饰演的太白金星在竹林的武打戏,非常灵动绚丽。这让古巨基不想错过如此精彩的戏份。

  古巨基这份敬业精神感动片场,也让他的粉丝牵肠挂肚。一天,制片跟他的助理说福纳基地大门口有他的快递,助理去取,打开一看,是一把非常好的椅子。这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古巨基说,“在拍摄过程中,椅子对我的腰帮助很大,感谢各位关心我的粉丝朋友,我非常感动。”

  角色上求突破 信心十足演好“帅帅哥”

  古巨基平时在银幕上出演的都是优雅贵公子。可这次却选择了福纳公司《欢乐元帅》“帅帅哥”这样搞笑、精灵的角色。面对疑惑,古巨基解释说,他是一个怕闷的人,不喜欢重复,喜欢新鲜感,喜欢给别人带来惊喜。“帅帅哥”活泼、古灵精怪,跟他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而且“帅帅哥”的幽默搞笑正是他性格的一部分。古巨基刚出道时,在香港TVB出演过古装喜剧。事隔多年,出演“帅帅哥”一角,古巨基信心满满,“相信自己能驾驭这个角色,带给大家非同凡响的帅帅哥。”当然,《欢》剧艺术监制张炭几次飞台湾的真诚相邀,也深深打动了他。

  享受片场工作氛围  畅谈择女友标准

  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之间非常默契,肢体语言丰富,把拍片当成了非常快乐的体验。而且基地景致像童话世界,怡情养性,无论是建筑景观,还是布景的设置、人物的造型都是美轮美奂,即便一个草屋,也蕴含着朴实的浪漫情愫,那种灵动的色彩给眼球以震撼的享受,让演员们融入其中,忘情工作。

  拍摄间隙,问及古巨基对剧中阿娇的妙妙和阿SA的小龙女更喜欢谁?他的回答透着急智和幽默,“我在福纳公司的《欢乐元帅》剧中的角色是喜欢小龙女的。帅帅哥与小龙女的爱情非常凄美,很好看的。”当问及他在现实生活中会选择什么样的女孩子,是选择阿娇扮演的妙妙这样强势野蛮、很能干的女孩子,还是选择阿SA演的小龙女这样温柔、默默付出、平时不能干但是关键时候能够挺身而出的女孩子呢?古巨基回答说:“我会选择除这两种以外的第三种女孩子,我的爱情观比较朴实简单,不喜欢太多坎坷,爱情的道路上平坦点,对方能被我好好照顾就好了。”此番吐槽朴实感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