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特工对决 王学兵刘佩琦终极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2:07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王学兵刘佩琦终极暗战 王学兵刘佩琦终极暗战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即将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和湖北经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一个谍战故事,共产党员武仲明借用自己死去哥哥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多重考验,获取重要情报促成了西安事变的爆发。剧中,王学兵和刘佩琦两个王牌戏骨狭路相逢,进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终极“暗战”。

  “硬汉”王学兵在《暗红1936》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从小被迫分离的孪生兄弟武伯英、武仲明。在哥哥伯英惨死后,武仲明顶替其身份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窃取敌人情报的同时,伺机为哥哥报仇。戏中王学兵的“仇家”正是一向给人正直、憨厚感觉的戏骨刘佩琦。在《暗红1936》中,刘佩琦扮演的角色是外号“庖丁”的国民党专员齐北。心狠手辣杀害武伯英后又处处与武仲明为敌,成为武仲明潜伏道路上最大的敌人和阻碍,而两人之间数次的斗智斗勇成为了《暗红1936》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

  同是演技派的王学兵和刘佩琦,之前并无合作。《暗红1936》是他们的首次“交手”。然而他们对各自的评价却很高。王学兵表示:“刘佩琦老师出演该剧也是我决定参演的一大原因。之前就很欣赏他的演技,能有合作一直是我的愿望。这次一尝夙愿,也确实从刘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自己的后辈王学兵的表现,刘佩琦也难掩赞赏之情,他坦言:“新一代的男演员中,王学兵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这次在戏里和他合作,觉得小伙子确实很有潜力,前途不可限量。”

  在谈到两人戏中角色时,王学兵透露:“能为哥哥报仇一直是武仲明时刻隐忍潜伏的动力,他有很多次能够杀齐北的机会,但为了国家大计,都最终忍了下来,这是很不容易的。”刘佩琦也表示:“齐北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坏人,他也有自己想要珍惜的人和事。但对阻碍自己的人又是毫不留情的。所以,这样一个角色观众不能一竿子打死,要从两方面来看。”这样两个看起来复杂而矛盾的对立人物,在《暗红1936》中将有大量的对手戏,最后,他们还将上演一场终极暗战,王牌对王牌的精彩好戏,也将成为《暗红1936》最吸引人的收视卖点。(JH)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