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静黄志忠《红槐花》“扮嫩”被诟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19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首轮上星播出的经典红色大剧《红槐花》一经播出,就引发观众对剧中主演“装嫩”的质疑。嘟小嘴扮可爱,瞪大眼装无辜,这些宁静在剧中的招牌动作成了大家诟病的关键词。同样遭到质疑的还有“高龄”少爷郑天峰的扮演者黄志忠,除了发型出位之外,观众们惊呼:“这哪里是二十出头的人啊?”《红槐花》中,宁静的戏分挑战很大,39岁的她要从凤儿的16岁演到70多岁,年龄跨度之大,被观众戏称与“扮嫩女王”刘晓庆有得一拼。“看来她又要嘟嘴睁眼扮无辜了,也苦了灯光师,要不停给她打柔光才能减去几岁。”

  至于黄志忠,之前多以硬汉形象出现的他,此番却要扮二十岁小伙。黄志忠本人也自嘲:“我比宁静的眼睛小多了,怎么睁也睁不大,只能努力用眼神寻找那种年轻的感觉了。”

  不少人表示,1970年代初的宁静和1960年代的黄志忠,以如此“高龄”怎么可能演出少男少女的感觉?

  不过,宁静本人却对此毫不在意,她表示,和小她9岁的张桐出演“两口子”毫无压力。

  带着众多网友的质疑,记者采访了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所谓“装嫩”只是网友们的多虑,宁静和黄志忠这样的演技派演员,出演比实际年龄小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并不是什么难事,即使外貌上有些难以蒙混过关,但年轻人的神态动作,他们都能把握。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