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盐商》热拍 张帆揭秘私家“反”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34  新浪娱乐
《天下盐商》张帆 《天下盐商》张帆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剧《天下盐商》,日前在河南省叶县火热拍摄。此剧汇聚两岸三地众多影星。讲述清朝光绪年间,苏、叶两个盐商大家族在盐业上如火如荼的争斗,是继《乔家大院》、《天下粮仓》、之后的又一部经典之作。剧中相当出挑的反面角色由张帆扮演,是张帆出道以来塑造出的又一经典人物形象。

  在剧中,张帆饰演苏家的大管家,表面上对刘德凯所饰演的苏家老爷言听计从,背地里却干尽坏事。张帆曾在荧幕上塑造过不少经典的反面角色,《延安锄奸》中的大奸角“陈纪元”,《老爸的美好年代》中所饰演的“丁劲松”等,对把握反面人物,张帆有自己的私家妙招。

  对《天下盐商》所饰演的大管家一角,张帆在对角色的定位和塑造上就与导演进行了多次讨论。张帆认为要将人物的表里不一重点凸显出来,一方面塑造出知书达礼文质彬彬的形象,一方面又要表现出大管家阴险歹毒、见色忘义的阴暗面。张帆说要拿这个角色当“许仙”一样演,性格上的反差才会让人物具有鲜明特点。相信如此独特的想法将会令观众对这个生动的角色十分期待。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