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三档节目获“最具网络影响力”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54  新浪娱乐
《美丽俏佳人》获得“年度最具美誉度社会制片栏目”称号 《美丽俏佳人》获得“年度最具美誉度社会制片栏目”称号
《非常静距离》斩获“年度最具知名度社会制片栏目”奖项 《非常静距离》斩获“年度最具知名度社会制片栏目”奖项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秘书长张聪先生为《超级访问》制片人张艳艳颁奖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秘书长张聪先生为《超级访问》制片人张艳艳颁奖
《超级访问》连续三年斩获“中国网络影响力十大社会制片栏目”奖项 《超级访问》连续三年斩获“中国网络影响力十大社会制片栏目”奖项

  新浪娱乐讯 这个全民围观的时代,要知道你有多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最具权威性和广泛性的当然是网络。而在如今各大电视节目的激烈鏖战中,究竟哪些最“接地气”?广大的5亿网民说了算!在近日隆重举行的“第四届中国网络影响力颁布盛典”中,权威发布了中国网络影响力十大榜单,而这个被称为“史上评委最多的榜单”的评委就是5亿的中国网民,此次评选是真正民意的体现,也是真正老百姓心目中的最佳。东方风行传媒创始人、主持人李静此次不仅三度蝉联“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主持人”大奖,同时,其旗下的《非常静距离》、《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三档王牌节目也都斩获“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社会制片栏目”称号,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东方风行传媒四喜临门   “中国网络影响力”最大赢家

  与其他榜单最大的不同是,这份来自全国五亿多网民意见的权威数据调查结果,中国网络影响力十大榜单是在对其网络影响力进行调查的基础上得出的,完全基于客观调查数据,排除了人为因素,其客观性和权威性受到业界和学界的高度认可。从知名度、关注度、收视度、美誉度四个指标反映了网友追捧、围观、关注的程度,同时也反映了其社会影响力。

  东方风行传媒的当家主持人李静凭借主持及出品着《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我爱每一天》、《天声王牌》、《今晚男得》等王牌节目,以其无可比拟的公众凝聚力和号召力,受到全国广大网民的热烈关注,并从国内众多名嘴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主持人”称号!其旗下的《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超级访问》也同时荣获“2010年度最具知名度社会制片栏目”、“2010年度最具美誉度社会制片栏目”等奖项的头把交椅!

  经历了11年的飞速蜕变,东方风行传媒已迅猛发展为业内领头羊,其旗下自制栏目逐渐稳居社会制片栏目领域的霸主地位。在“第四届中国网络影响力颁布盛典”中,除主持人李静斩获殊荣外,由她制作并主持的三档王牌节目整体表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实力叠加,在该颁奖盛典上力压群雄,知名度和美誉度双双折桂!东方风行传媒当晚斩获众多奖项实至名归,可谓本次榜单的最大赢家。

  5亿网民的选择:《非常静距离》知名度排名第一  《美丽俏佳人》最具美誉度

  《超级访问》、《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连续三年年年获得5亿网友推选入榜,用实力说话,成为最得民心的王牌电视节目。

  作为中国作为中国电视行业第一档千万巨资打造的深夜节目,短短两年时间,《非常静距离》已从业界黑马迅速成长为访谈节目中的翘楚,在本次中国网络影响力评选结果中,《非常静距离》在众多入选栏目中突出重围,以“知名度上排名第一”的佳绩,荣获“年度最具知名度社会制片栏目” 称号。

  同时,打破中国时尚美容类电视媒体市场空白的《美丽俏佳人》,这档由李静领军的“静家族”主持军团和顶级专家团队强强联手打造的时尚美容节目在5年中屡创收视冠军,并获得多项权威大奖,更成就了内地首屈一指的主持军团和美容专家团队——“静家族”,开创业界之先河。《美丽俏佳人》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时尚美容风向标,奠定了《美丽俏佳人》在中国女性时尚生活领域的领头羊地位。在本次中国网络影响力评选结果中,《美丽俏佳人》在众多入选栏目中美誉度上排名第一,获得“年度最具美誉度社会制片栏目”称号。

  与去年权威发布榜单不同的是,《鲁豫有约》杨澜访谈录》等曾叱咤荧屏的多档老牌访谈节目今年的网络影响力急剧下降,均未入围本榜单。而作为老牌访谈节目的代表,《超级访问》却人气不减,依旧傲视群雄。《超级访问》可以说是中国最具原创性的节目之一,开播11年却依旧历久弥新。在本次中国网络影响力评选结果中,《超级访问》连续三年斩获“中国网络影响力十大社会制片栏目”奖项,继续占据榜单的重要位置!

  与连连获奖交相辉映的是,今东方风行传媒频频力推新作。5月27号起,由东方风行传媒与安徽卫视合力打造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开始每周五晚播出; 6月28号,由李静监制、戴军策划,戴军与李静旗下“静家族”艺人王婧主持,东方风行传媒与云南卫视联手打造的音乐访谈节目《爱上经典》开播;7月1号,“静家族”金牌主持人与专家李晓峰、梅琳坐镇,日播节目《今夜女人帮》在陕西卫视周一至周五22:57开播。这一连串动作令人眼花缭乱,在竞争本已非常激烈的电视圈引起了强烈关注跟震动!东方风行传媒正在大刀阔斧地扩张它的电视时尚娱乐领域版图,更以其雄厚实力成为中国制播分离体制推行十二年来最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