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青拍《神枪》动作戏受伤 自曝女英雄难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7:04  新浪娱乐
贾青拍摄《神枪》饰演女狙击手 贾青拍摄《神枪》饰演女狙击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劲头甚盛的年轻女演员贾青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革命励志题材剧《神枪》。在剧中二度演绎女狙手,成为备受大家关注的话题。狙击手一角色在剧中有大量高难度动作镜头,为拍摄好这些难度动作戏,贾青也是吃尽苦头,不惜自己受伤,自曝“女英雄不好当”。

  在新剧《神枪》中,贾青饰演猎户出身、枪法娴熟的狙击手李杏花,因主人公父母被敌军残害,后与恋人一起投奔敌后武工队。在战场上与日军斗智斗勇,最终成功摧毁日军为铲除新四军制定的规模空前的“清乡”计划。贾青为呈现给观众一部好剧,所有戏份都是由本人亲自完成,开机枪、跑炸点、吊威亚等高难度动作,高危险戏份,均不用替身。拍摄过程中因为种种高难度的动作,屡有跌打损伤,但是贾青为了不延误剧组的拍片节奏,从未因受伤请假。虽然女英雄难当,但是贾青仍带伤坚持,并表示能为广大观众呈现出最优秀的影视剧作品,这点苦和累都值。

  贾青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通过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作品历练后越发成熟,被广大观众所喜爱,演艺事业被业内所看好。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