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你到天涯》习雪刘汉强剧中情侣剧外好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刘汉强和习雪 刘汉强和习雪
习雪和刘汉强剧照 习雪和刘汉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王毅、徐筠、刘汉强、习雪、领衔主演,世纪三友联手新时代传媒、鼎唐影视、任泉工作室、渤博海影视亲情打造2011年催人泪下的情感大戏《寻你到天涯》在广东东莞开拍。

  在剧中习雪与刘汉强搭档饰演一名内心善良但脆弱的广告策划人,在得知男友高嘉佑(王毅饰) 冒充哥哥拯救未婚嫂子宁欣然后,十分感动同时又无法承受这种局面,经历过挣扎和痛苦后最终选择离开高嘉佑(王毅饰)。后来遇上高中时代就喜欢上她的安劲松(刘汉强饰)。在她犹豫是否嫁给安劲松时,听闻高嘉佑(王毅饰)为见到她心力憔悴途中病发身亡,伤心不已。此时,她方才清醒,自己爱的人依然是高嘉佑(王毅饰),于是拒绝了安劲松的(刘汉强饰)求婚。远走他乡。

  习雪、刘汉强同属世纪三友公司。两人多次搭档合作,从剧中大哥弟媳关系的《名门新娘》,到剧中兄妹关系的《百媚千娇》,还有姐夫和小姨妹子的(寻找证人)不断的转换角色。此次习雪与刘汉强再次合作,终于可以饰演一对因感动而走到一起而有缘无分的情侣。剧外是好友的他们在这次的合作中坦言不会因为激情戏而感到尴尬。因为他们认为这是角色需要。习雪更是一直把这位英俊潇洒的刘汉强当成很亲切的兄长。

  《寻你到天涯》剧情讲述一个为爱而生的女人,因为爱情勇敢的想冲出家庭束缚,在经历了丈夫的失踪,孩子送人而陷入痛苦的深渊。最终在经历了亲情的磨难与回归,爱情的背叛与忠诚,友情的真诚与信赖,精神上的自我摧残和救赎后,她终于在阳光下透射出了属于她的人生乐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