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永振亲身“潜伏”刑警队 昭告《天下无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7:43  新浪娱乐
国永振枪法精湛 国永振枪法精湛
国永振警服魅力 国永振警服魅力

  新浪娱乐讯 凭借硬朗的外表、扎实的功底,国永振的演技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导演的好评。在电视剧版《天下无贼》中,他饰演了一个心怀“天下无贼”、敏锐机警的正义警察李永年,通过与贼的斗志斗勇,上演了一部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悬念大片。

  演人容易演心难

  “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内心世界很丰富。首先。他的性格比较闷,但很聪明,善于思考。其实他很执着,正义凛然,总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天下太平,比较理想主义。”国永振坦言,演好这个警察不容易,尤其是把握好他内心的复杂变化更难。他透露,为了演好这个人物,给整个剧情增加亮点,真实展现警察的内心世界,他还特意去了刑警队,和警察交朋友,跟他们一起办案,以此来增加对警察的了解。

  当警察很过瘾

  电视剧中,国永振扮演的李永年是一位刑侦队员。他性格沉着冷静,天生具有敏锐的嗅觉神经,并且是个神枪手,从小就怀有“天下无贼”的梦想。当了警察后,更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天下太平。“所以,剧中警察的戏份很多,是一大亮点,特别是在悬念重重的案件侦破过程中,分析线索、排除疑虑以及抓捕,都很精彩,让人拍案叫绝。”国永振表示,这次做警察做的很过瘾,希望有机会还能当警察。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