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唱响红色主题 全国五强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9:59  新浪娱乐
“甩葱舞” “甩葱舞”
朱明瑛“甩葱” 朱明瑛“甩葱”
北京海蝶总裁毕晓世感动落泪 北京海蝶总裁毕晓世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将进入7进5全国总决赛,全国五强即将揭晓。同时,为迎“七一”献礼建党90周年,唱响时代热情,此次在《欢乐合唱团》的赛事中将增设“红歌秀”环节,著名音乐人窦鹏担当红歌改编工作,使现场演绎的红歌旋律上更加欢快好听,也更符合新时代观众口味。

  大妈组合挑战甩葱舞 西藏雪莲抛出催泪弹

  本周7进5突围赛上,七支组合都将为进军全国五强使出看家本领。“女子经典”大妈组合向来都敢于挑战与年龄相差甚远、曲风劲爆的曲目,本周这群来自山东济南的大妈们又将挑战高难度,演唱近年来风靡东南亚的《甩葱歌》,还用家乡特产——山东大葱做道具上演一段好玩有趣的“甩葱舞”。而被评委誉为有天籁般声音的儿童组合“西藏雪莲”将为大家带来韩红的《家乡》,选择这首歌曲也许正是要表达孩子们对家乡的思念。节目编导为安慰参加节目离家已久的孩子们特意去到西藏,为大家带回了惊喜礼物——父母们的祝福,其中有位孩子的父亲特意写了一封信表达思念与鼓励,这封用情至深的书信堪比催泪弹,使得初次做评委的艺术家朱明瑛和北京海蝶总裁毕晓世纷纷落下了感动的眼泪。

  为红歌秀做足准备 评委主持人大换血

  此次7进5比赛中,恰逢“七一”党的生日,节目组特意推出了“红歌秀”环节,各个组合将以全新的方式现场演绎经典红歌献礼建党90周年。据悉,节目将以全体大合唱《大中国》开场,而合唱团在现场演唱的《珊瑚颂》、《红色娘子军》、《万泉河水》、《打靶归来》、《映山红》等经典红歌都由国内著名的音乐人窦鹏担当改编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窦唯表示虽红歌改编难度很高,需要在红歌中加入很多流行音乐元素,但就目前改编的情况来看已远超观众对红歌原本的想象,改变后的旋律别有一番滋味,欢快好听,令人值得期待。

  据节目组透露,本周评委又将面临一次大换血,由国内著名老艺术家朱明瑛、北京海蝶音乐老总毕晓世携手朱桦担任,甚至连主持人也换下了风格搞怪的吴大维,似乎在为更适合“红歌秀”风格做调整。而毕晓世的到来据传其之前一直看好其中的8UP组合,有意签约其中的几位出色选手。那他此番近距离考量后,对台上8UP的表现是更满意还是发现不足,究竟看好哪几位选手,之前的传言是真是假,现场的态度值得人玩味。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