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唱响》打造浪漫之夜 张卫健谈锋芝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1:18  新浪娱乐
张卫健参与《我心唱响》 张卫健参与《我心唱响》
张卫健打造浪漫之夜 张卫健打造浪漫之夜
张卫健成功帮助观众 张卫健成功帮助观众
张卫健替女求婚 张卫健替女求婚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7月2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将播出第九期,之前“声声心动”的求婚环节受到观众热捧,越来越多的人也希望通过《我心唱响》的舞台求得真爱。谢霆锋张柏芝的爱情童话在媒体上沸沸扬扬,似乎走到了结束的边缘。在网友们对爱情失望之时,《我心唱响》却不断传递真爱的希望,不管是让人感动的穿着婚纱来求婚的女孩,还是精心策划浪漫求婚的男生,《我心唱响》通过真实的身边故事让人继续相信爱情。作为谢霆锋的好友,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也“突然袭击”现场,为一位成都女孩的求婚助力。张卫健同时表示很关心好友谢霆锋的近况,希望能留给谢霆锋多一点的时间和空间。上周在《百里挑一》中闪婚的伏玟晓和新郎薛斌也来到《唱响》,向观众解释自己上周饱受争议的“闪婚”事件。

  张卫健:娱乐圈婚姻要百分百的信任

  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昨天突然出现在《我心唱响》的现场,为成都女孩骆蕾唱歌,骆蕾和男友小杜在一起一年多,曾遭到女方家庭的反对,但两人感情依然很好。男友7月2日就要赴新疆工作,女生想唱歌表达对男生的爱,在节目上向男生求婚。张卫健为小蕾加油,唱了一首《你值得我等待》。谈到自己最想唱给家人听的歌,就是特别想给妈妈演唱自己的新歌《月圆了》:“这么多年,我发现年纪大了,越来越想家了。”

  看到这两位新人即将要分居两地,张卫健感同身受,他非常能体会和爱人分居的痛苦:“我和张茜结婚五年来,基本都是分居两地。基本两三个月才能见一次面,小别胜新婚其实对夫妻感情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张卫健还主动谈起了最近沸沸扬扬的“锋芝”离婚之事,作为谢霆锋的好友,“我当然是想看到好朋友结婚、得影帝这些好消息了,最不希望听到的就是(离婚)这种事。”张卫健自言不能多说太多,“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不过,从我跟张茜的经验来看,夫妻两人同在娱乐圈,这个圈子里诱惑很大,在娱乐圈里的婚姻最重要的是要信任对方,我和张茜也是需要百分之百的信任。我希望大家能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处理和思考,让头脑更冷静和清晰一点吧!”

  电视主持人浪漫献歌 为求“最美”女友不要走

  25岁的杨星海在电视台工作,而22岁的王丽莎在电视台兼职做购物模特。一次做节目的经历,作为主持人杨星海和节目嘉宾王丽莎坠入爱网。在恋爱的一年多时间,充满着两人的甜蜜回忆。但是王丽莎今年7月份就要毕业,如果她还是在沈阳找不到工作的话,就要回山东老家了。因为王丽莎的父母不希望女儿没有工作在沈阳生活。

  知道是这样的情况,杨星海舍不得自己女友就这样离开自己,他希望通过自己稳定的工作给王丽莎生活的保障,两人可以一起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哪怕王丽莎做一个全职太太也好。在《我心唱响》的舞台上,一首羽泉的《最美》在那一刻只属于杨星海心中“最美”的女孩王丽莎,“我会好好爱你,呵护你的,把你的一生交给我”,杨星海的真心表白能不能最终留住女友呢?

  相识五年相信爱情 昆明酒吧见证浪漫

  廖青源和赵晶晶相识到今已有5年的时间了,因为共同的爱好而相识,在交往这5年的过程中,两人纵然争争吵吵,也有分分和和,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始终让两人彼此不离不弃,廖青源说,“那是我们心中的爱,每当感情出现矛盾的时候,真爱总能帮我们解决一切问题,让我们最感动的就是我们的心从来没有离开过对方,总会看到对方就在自己的身边,这也是我们决定结婚的原因。”

  在昆明的一家酒吧,廖青源给了赵晶晶一个惊喜而又浪漫的求婚,让两人五年的爱情可以在婚姻的殿堂里继续下去。十指相扣的两人告诉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爱情,说爱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不再相信婚姻,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相信爱情,相信爱情的力量,也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归宿,所以我们决定共同携手一直到老,感受属于我们最美好的生活。”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