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的日子》拍摄中 张曦文演农村致富领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曦文 张曦文

  新浪娱乐讯 农村题材电视剧《火红的日子》目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该剧由青年演员姜超、张曦文联袂主演。戏中,青年演员张曦文突破戏路,一改往日个性、悲情的女性形象,扮演该剧的女主角杨秀云,开始走起淳朴实在的农村致富领路人路线,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受。

  《火红的日子》整部戏讲述的是农民在致富的道路上为追求美好生活而发生的一连串或令人感动、或使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风波”过后,农民们终于过上了红红火火的好日子。戏中,由青年演员张曦文扮演的杨秀云就是带领大家致富的领路人,在张曦文心中,杨秀云和她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着特别大的差别,“杨秀云是一个有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女性,性格柔和,有领导风范,在她的带领下,把村里的品牌成功的推广出去,让全村人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张曦文说,“杨秀云这个角色没有《满堂爹娘》中的丽丽、《良家妇女》中的汪雪梅那般激烈的个性,但温婉的性格反而增加了表演的难度,更加不易把握。”张曦文表示希望届时观众能从《火红的日子》中看到不同于以往的张曦文,看到她演技的另一面。

(责编: 黄小宛)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