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波出走华谊加盟完美影视 打造《情感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9:43  新浪娱乐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李波 李波

  新浪娱乐讯 在传出华谊制片人出走传闻后不久,制片人李波宣布约满华谊,正式签约新东家完美世界影视,成立“李波工作室”,与著名导演赵宝刚、高希希等同门。据悉,李波加盟完美世界影视的第一部戏已经开拍名为《情感战争》,该剧由张国强和张子枫领衔。

  约满并非出走   完美给足发展空间

  去年12月,曾有媒体爆出,华谊制片人张纪中,李波、吴毅将约满去向成谜,作为行业内受关注的人物,该事件曾经引起热议。而今年7月1日,记者从李波本人处证实,她已经和华谊兄弟约满,正式签约了新东家,成立以她本人命名的“李波工作室”。

  在华谊的五年,李波独立制作发行了《大院子女》《艰难爱情》《人间情缘》《爱你所以离开你》《身份的证明》《最后的99天》、《复婚》、《风声传奇》八部电视剧,李波和她的团队连年创华谊利润率第一,对于这次离开,李波表示“我是合约期满自然离开,并不是传闻中说的‘跳槽’和‘出走’。其实很简单,在一个地方时间久了会缺乏新鲜感,换一个环境还有进步的空间,这是我的一种自我调整。而完美将给足发展空间,并不要求单独投资电视剧,这也是李波加盟的重要原因。

  李波领衔制片人  制作经纪同步行 

  此番李波工作室是以团队形式加盟新公司的,发行总监马长瑜曾发行过李波工作室的所有作品,其成绩显赫;还有剧本统筹等团队其他成员,都跟随李波一起加盟到新公司。重新挂牌的李波工作室,一如既往的独立制作和发行电视剧,还首次涉及演艺经纪领域,并新增了优秀的经纪团队,拥有了工作室独立签约的演员。李波称,除去坚守自己最擅长的电视剧制作,涉足经纪领域也是为自己的戏储备艺人资源,更有可能为他们度身打造剧本。

  《情感战争》巧打战争牌   张国强奉献最好状态

  李波加盟新公司后的首部作品《情感战争》已经于近日在天津悄然开机,领衔主演为张国强和凭借《唐山大地震》为人所熟悉的小女孩张子枫,该剧仍延续一贯的情感品牌,展示目前电视剧很少有人涉及的父女情,张国强透露,这部戏他和女儿的互动以前从来没涉及过,这个全新的领域让他很过瘾。只是,张国强也笑言,张子枫太会演戏,顺自然派的演技让他也非常有压力。刘杨/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