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第二场巡演 卓君安东功夫派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3:01  新浪娱乐
安东 安东
功夫派 功夫派
卓君 卓君
晋级选手 晋级选手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中国达人秀》北京巡演顺利落下帷幕,达人卓君、安东、功夫派组合将参加7月10日于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的“达人秀”年度盛典,挑战世界达人,向梦想发起终极冲击。

视频:《达人秀》第二季 卓君表演机器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街舞达人卓君在音乐厅表演时,就因为他真诚的笑容和精彩的舞技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喜爱。此次在达人秀的舞台上,他带来的是一出自己编排的“稻草人之恋”,还特别搬了一个“女舞伴”上场,演绎了一把童话之爱。他说,自己就是喜欢跳舞,“参加了达人秀之后,电话都被村里人打爆了。这段日子,我天天练,田头、河边,只要有影子的地方,我就会忍不住练上一会。”而他一口一个快乐的“当然啦”,也成为了集体笑点,连周立波、程雷也忍不住“跟风”。

  安东是辽宁大连人,今年39岁半。他从5岁开始练习技巧,8年后,该奥运项目取消了。他没有从此一蹶不振而是把竞技性的动作改成了表演性的艺术。虽然竞技生命被扼杀,但他用梦想的力量,开拓了更长更广的生命价值。伊能静说:“生命是一朵花,他可以很灿烂,只要你坚持。这不是表演,这是意志的坚持。”最终他用自己精湛的演出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成功进入达人盛典。

  功夫达人秀阎玺,在登上音乐厅的舞台时,就有一个心愿,想通过达人秀的热播,召集其他成员重聚,“不要忘记当年我们共同的梦想,把中国功夫传向世界各地。”在他的召唤下,三位兄弟重新归队,为观众带来的融合各派功夫的精彩街舞表演技惊四座。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被他们的技艺所折服,被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所打动,最终功夫派成功进入达人盛典,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功夫。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