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上演决战之夜 黎诺懿金晨问鼎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7月4日电(记者 邓霞)曾邀请众多TVB艺人和大牌明星加盟的全明星舞蹈竞技型节目《舞动奇迹》,3日晚在长沙上演了第三季的决战之夜,香港TVB小生黎诺懿携手北舞校花金晨问鼎冠军。

  本季阵容由十位“玉女”与十四位“梦想男”组成。演员佟丽娅、主持人孙骁骁、新晋花旦刘雨欣、演员李菲儿、人气模特演员张馨予等十位女选手与黎诺懿、香港先生许家杰、“快男”苏醒、李炜、相声演员白凯南等14位男选手一起搭档共舞。

  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淘汰,黎诺懿和金晨、苏醒和李菲儿、刘雨欣和许家杰、吴恙和朱晓辉四对选手最终获得决赛权。

  决赛当晚,之前比赛中发挥略显中规中距的黎诺懿和金晨光芒尽显,首轮舞蹈中就凭借百老汇经典舞剧坐稳第一的位置;随后,两人上演的一出生死恋也引得全场起立鼓掌,最终毫无争议的将冠军收入囊中。

  《舞动奇迹》是一档由英国BBC授权、湖南卫视打造的全明星舞蹈竞技型节目。前两季节目共邀请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泰国、韩国等地的40位艺人参加。完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